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虎牙HMA王者荣耀第三轮:6场鏖战 CX携手旺旺晋级

2019-05-03 20:54: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目前正在官方直播间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HMA赛事包含了王者荣耀、刺激战场、CFM、球球大作战、QQ飞车手游、皇室战争、坦克世界手游、流星蝴蝶剑、火影忍者、最强NBA在内的10个热门手游项目,受到了全国大量手游爱好者的关注。5月4日19:00,HMA王者荣耀项目小组赛第三轮的对抗正式打响。

  本轮赛制为4支战队进行Bo1单淘,最终根据胜场排名,前两支战队晋级下一轮。首先开始的是CX战队对阵天才战队。天才战队选择蓝色边,从bp开始就非常焦灼。都是针对ban人,紧张的bp结束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中路爆发了一波团战, 蓝色方三人继续入侵野区,但CX这边控制很足让天才的入侵付出了一血的代价。随后两分钟的暴君团战,CX先行占好位置拿到暴君,不过天才及时的包抄战术打赢了团战,经济优势来到天才这边。

  但随后CX战队在运营中取得先机,上路的抱团推塔以及下路的防守反击扳回了局势,甚至马可还凭借红buff单杀了曹操。可以说在这一瞬间,士气和经济都被CX反转。

  后续CX继续稳住优势,击杀了主宰,但此时老虎的装备已经初步成型完成了一波残血收割。

游民星空

  最终天才依靠一个巨肥的老虎,开始抱团推进。CX这边根本挡不住对方进攻的步伐,最终裴擒虎依靠13-0-7的完美战绩斩获MVP带领战队赢下一分。

  第二场比赛由天才对战旺旺,旺旺战队刚开始就ban掉了上一局天才这边发挥抢眼的裴擒虎,一通BP博弈之后,双方敲定了阵容。

游民星空

  开局天才凭借阵容优势,猪八戒率先入侵蓝buff,娜可露露被击杀,并被反掉一个蓝buff,百里玄策的发育占据了先机,第一个暴君被天才先占据位置拿下,顺便再次控下蓝buff。不过旺旺这边趁机拆掉上一塔及时止损。

  6分钟后天才开始围绕姜子牙正面推进,但旺旺凭借运营守住了进攻,僵持到8分钟的主宰刷新,双方再次围绕主宰开始运营和团战。但双方都比较求稳,并不主动开主宰团战。

  最后还是天才拿到了双龙汇开始推进,但老夫子的单带还是在边线给到天才很大的推进压力,正面推进不力,加上此时炸弹猫的装备也逐渐成型,输出非常高。猪八戒已经慢慢扛不住伤害了,15分钟旺旺从上路一波团战奠定胜局,随后一路势如破竹赢下比赛。

游民星空

  第三局比赛由CX对阵旺旺,旺旺再次选用了炸弹猫和娜可露露,而CX抢到了非ban必选的盘古。

游民星空

  开局橘右京反红,盘古抢蓝让娜露露露无buff开局,CX这边诸葛亮还拿到第一个蓝来对线。野区进攻得力,让旺旺直接顺势让掉了第一个暴君。随后CX开始围绕下半区做文章,除了对娜可露露的野区压制之外,下路的吕布的发育也遭到了干扰。

  中期开始陷入焦灼,虽然CX战队占据了不小的优势,但正面推进也无法进行,直到主宰刷新被橘右京击杀,兵线压力再次给到旺旺。各路兵线之间的防守转换也被CX找到机会,诸葛亮一套带走吕布。时间来到11分钟,旺旺外外塔全破。

游民星空

  本局旺旺战队和上一局情况相同,但是老夫子和吕布 花木兰的单线不可同日而语,兵线压力一直不能得到缓解,下路的一波被盘古开团击杀三人,然后顺势一波赢下比赛。

  至此三队三场比赛全部结束,形势非常焦灼,都是手握一分。

  第四场比赛由FW对阵CX,这也是FW今晚的第一场比赛,而娜可露露也是连续三次登场,与其他选手不同的是,娜可露露并没有被入侵野区。同时河道姜子牙和牛魔在追击中拿到一血。

游民星空

  2分钟暴君出现,橘右京先把牛魔逼出战场,但此时牛魔吃到中路经验到4,第一时间大招出手帮助战队赢得场面上的优势,花木兰趁机将大乔击杀,FW拿到暴君。

游民星空

  中期双方互有交换,直到主宰出现才在河道爆发大规模团战。一波技能交换之后,CX最终拿到主宰。随后凭借兵线优势CX再拿暗黑暴君,场上主动权来到CX这边,公孙离逐渐装备成型。11分钟的一波大乔体系进攻中路直接赢下了比赛。恭喜CX再拿一分!

  第五场比赛由FW对阵天才,双方在前期并没有做太多的入侵和gank,都是平稳发育开局。2分钟暴君刷新,夏侯惇先被打成残血所以放弃了暴君争夺。3分钟夏侯惇被强杀在塔下,FW拿到一血。

游民星空

  随后FW围绕下路打节奏配合,天才的蓝buff野区和夏侯惇多次被击杀,好在上路的黄忠单人将一塔拆掉挽回了经济劣势。但场上还是FW占据主动,天才战队利用王昭君和黄忠来解场,但上路程咬金一人带线有些无解。9分钟的主宰也毫无悬念的被FW收入囊中。

  11分钟双方就黑暗暴君展拉开争夺,赵云先前被抓,天才抓到机会主动开黑暗暴君,公孙离被黄忠直接打死,但姜子牙抢到了黑暗暴君,天才战队丧失了一次宝贵的机会。

游民星空

  双龙汇的FW开始三路推进,中路的姜子牙无脑耗血,天才一时找不到破解之法,外塔尽数被破后,天才开始依靠王昭君和黄忠的aoe强行守住高地。比赛一直持续到20分钟,虽然FW完全占据主动,但天才就是依靠aoe让对方无法强上高地,终于赵云找到机会强行破掉上路,打破了僵局。

  三路被破的天才在中路与对方展开决战,虽然黄忠第一时间恢复状态打出了足够的输出,但无奈前排程咬金实在太肉,基本处于打不死的状态,而FW也凭借这一波一举拿下比赛,赢下关键一分。

  Bo1单淘的最后一局由旺旺对阵FW,本场双方的胜者将拿到今晚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游民星空

  比赛开始后旺旺果断入侵蓝buff,鬼谷子被击杀,交出一血。随后娜可露露虽然蓝buff被抢,但FW总体还是打赢了后续的团战。2分钟姜子牙在野区卡着敌人,典韦单独拿下暴君。

  此后旺旺控制了对方的每一个buff,同时在入侵的同时还能击杀FW的英雄,经济差距在旺旺持续的野区压制中被拉开。带着4K经济领先的旺旺继续在野区入侵,此时旺旺显得有些松懈,人不齐和对方开团,后续支援而来的队友也因为脱节被逐一击杀,旺旺被打出团灭。2分钟之后旺旺再次失误被对方抓到机会,打出小团灭,经济终于回到同一起跑线。

  主宰刷新后,旺旺四人在中路牵制,典韦solo主宰。但随后被击杀两人,进攻节奏无法进行。等到黑暗暴君刷新,FW再度抢先拿下优势一举拿下黑暗暴君。

游民星空

  最后旺旺从下路强上高地,典韦无敌率先冲入阵中。后续队员一齐技能跟上,最终强点基地获胜。同时也恭喜旺旺成功晋级。

  至此虎牙HMA王者荣耀项目第三轮的比赛全部结束。经过6场精彩的bo1之后,CX和旺旺成功晋级下一轮。下一轮的比赛将在5月11日进行,欢迎各位玩家届时前往虎牙HMA官方直播间为参赛战队加油助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虎牙HMA王者荣耀第三轮:6场鏖战 CX携手旺旺晋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81054168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