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雷霆游戏代理《伊洛纳》 那款自由度超高的手游来啦

2019-05-27 09:1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27日,雷霆游戏正式宣布代理自由度超高的手游《伊洛纳》,现已同步上线官网可进行公测预约,并将于6月初开放测试,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内容与福利!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进入官网预约>>>

视频欣赏:

雷霆代理《伊洛纳》,一起体验肆无忌惮的N种人生吧!

  雷霆游戏一直致力于寻找独特好玩的游戏,将游戏的真正乐趣带给更多玩家。手游版《伊洛纳》是由十年匠心之作的日本游戏《Elona》正版授权,数字狗团队进行全新演绎开发的作品,在画面、操作、剧情等体验进行了优化升级。

游民星空
雷霆代理《伊洛纳》

  《伊洛纳》中迷宫冒险玩法兼具周边生活系统,多元化的职业和种族选择,让你在里面可以体验到多样的N种人生,相信喜欢开放世界和自由探索的小伙伴一定会喜欢上这款游戏!

自由到鬼畜的日式RPG手游,你的人生你做主

  《伊洛纳》作为一款别致的日式RPG手游,在这个游戏里,你最容易感受到的就是——自由!

  你可以自由探索,在以太风席卷的异变世界中生存,庞大的世界观贯穿游戏主线,需要你在冒险与生活中去亲历这个奇幻大陆。

  你可以自由成长,10种职业和11类种族,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农民、战士、钢琴家......

游民星空
多元化角色精心养成

  《伊洛纳》中有传统RPG游戏的剑与魔法元素,迷宫冒险、捕获宠物、招募伙伴,更为独特是在此基础上丰富拓展了生活系统,演奏、钓鱼、料理、开采、种植......

游民星空
丰富的生活系统

  你可以自由互动,这里的NPC可聊可撩也可杀,和一群有故事有喜怒哀乐的像素小人们打交道,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儿!

游民星空
和NPC自由互动

  同时,满满日式恶搞的道具令人目瞪口呆,比如自家的马儿竟然会生蛋!?在《伊洛纳》里这类恶作剧可不止100种。

游民星空
这里的道具花样多

  此外,Roguelike玩法的加入让《伊洛纳》变得更为丰富多样,地形和怪物随机生成,宝物随机掉落,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奇遇。

游民星空
融入Roguelike元素的随机乐趣

6月初开测,自由大陆等你探索

  雷霆代理《伊洛纳》后,计划将于6月初开启新一轮的测试,本次测试为精英服测试,将会持续开放,希望大家一起帮忙找bug提意见,共同完善《伊洛纳》现有功能,让这款游戏做得更好!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官网与官方微信(elonamobile)了解最新进展,期待与各位冒险者的再次相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