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MMO魔幻手游《创世神曲》新情报大公开

2019-05-24 17:38: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创世神曲》手游是以西方魔幻世界为主要背景的MMORPG手游,精美恢弘的游戏场景地图,唯美精巧的人物形象设计,全新的玩法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精彩刺激的魔幻世界冒险之旅,感受魔法圣器的无限魅力,绚丽热血的战斗特效、独创的竞技模式。

游民星空

装备提品,铸造传说魔法神器

  游戏内设置了庞大的装备系统,给玩家提供了丰富的装备素材,不仅可以大幅的提升游戏的可玩性,还可以大幅提升玩家的战斗能力,通过镶嵌不同等级的宝石来提升装备的攻击力,改变一成不变的游戏环境,满足你的征服欲望。

游民星空

成长性羽翼,战斗技能续航

  游戏设置了魔法世界飞行神器,跟随等级成长的永久幻翼,可大幅提升战斗属性,并且随着幻翼的等级提升,外观也有相应的变化。自由切换的职业,让战斗中充满变数。

游民星空

独创角色切换,魔法特色畅玩把控

  在游戏内的世界里,有着三种角色:贴身肉搏的战士、鬼魅神秘的刺客以及伤害爆炸的法师,三大角色各有特色,不分伯仲。

  战士拥有过人的体力及华丽的剑术,加上属于近距离攻击型职业,就算没有其他角色的帮助也可自行锻炼。擅长突进、恢复、防御和单独作战,具有强大的近身作战能力,因优异的体力通常是单兵作战的首选;弓箭手族拥有者美丽的外貌,主要使用弓箭在远处攻击敌人,擅长爆发、狙击、群攻、后方输出,具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因可施放许多有利的辅助技能,是与其他角色组队冒险时不可或缺的角色;法师手握雷霆,掌控雷电。主要使用法术在远处攻击敌人,擅长控制、护盾、奥术、群体爆发,具有恐怖的输出能力,是与其他角色组队冒险时不可或缺的角色。

  游戏玩家可以自由切换三大角色,无需重新建立角色就可以体验到其他职业的战斗特性,以此避免战斗的单一性,满足每一个游戏玩家的好奇心。

游民星空

  更多游戏信息可以下载游戏体验,魔幻世界即将开启,帕拉多诺星球等待你们的到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