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画扇何人?新《武林外传手游》神秘代言人全民猜想!

2019-05-24 17:22: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江湖风云骤起,大事接踵而至!新《武林外传手游》将于近期上线,画面表现、战斗体验等多方面重磅焕新,神秘代言人入驻同福客栈,身份线索首次曝光,市井江湖霎时间热议不断。代言人真正身份,以及新《武林外传手游》详细内容将于5月27日正式公布,欢迎各路少侠前来围观。

游民星空
神秘人入驻同福

画扇佳人 神秘代言人线索首曝

  神仙颜值,一舞倾城! 神秘代言人线索尽在于此,她便是画扇中的那位身姿绰约的佳人,花容呼之欲出,即将走进同福客栈。据悉,新《武林外传手游》代言人实力演技、神仙颜值、人气口碑面面具备,更是直男圈公认的女神。她的到来,必然搅动这片江湖,全新武林故事呈现,精彩再续!

游民星空
神仙颜值 一舞倾城

品质迭代 新武林即将来袭

  神秘代言人入驻同福客栈,也预示着游戏迎来重磅提升。新《武林外传手游》画质更为精致,视觉感受更为明亮缤纷;在故事体验上,进入武林将迎来完全不同的剧情代入感。除此之外,战斗体系以“爽”为核心,通过帮战、开荒副本等玩法让这片江湖更燃更过瘾。想在闲暇之余体验田园市井,客栈也有新功能等待探索。研发实录抢先看,先进动作捕捉技术塑造沉浸体验!各路少侠快快约起,一起轻松混江湖吧~

新《武林外传手游》Dev log:

游民星空
动作捕捉Dev log

游民星空
新武林外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