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用颜值说话 《梦色卡司》剧团成员七美男大赏!

2019-05-24 15:58: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盛趣游戏发行,SEGA GAMES(世嘉)打造的日系音乐恋爱手游《梦色卡司》(日文原名:夢色キャスト)现已开启简体中文版预约,今日官方公开了《梦色卡司》中「梦色剧团」七位美男卡司形象,你是否准备好,接受年轻团长的邀约呢?!

游民星空

朝日奈 响也

  CV.逢坂 良太

  为音乐剧而生,梦色剧团的年轻团长,口头禅「终于找到你了。能与我同行的人」

游民星空

朝日奈响也

  藤村 伊织

  CV.花江 夏树

  逃离歌舞伎界的冷酷贵公子,口头禅「别勉强啊,傻瓜。那样的...用看的就明白了」

游民星空

藤村伊织

  橘 苍星

  CV.丰永 利行

  温和知性的梦色剧团管理人,口头禅「关于你的一切...我不会让给任何人的」

游民星空

橘苍星

  樱木 阳向

  CV.上村 祐翔

  不断欺骗自我,前天才童星的小恶魔男子,口头禅「好~作为惩罚,你的膝枕我就收下了~♪ 」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