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Nightwish乐队再度献唱 神秘新游概念视频曝光

2019-05-23 12:23: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芬兰国宝级乐队Nightwish(夜愿)首次与国内游戏《圣裁终焉》合作,再度演唱《Alpenglow》,作为该游戏主题曲。

Nightwish乐队再度献唱《圣裁终焉》概念视频:

  热爱游戏的玩家想必对Nightwish(夜愿)乐队的作品不会感到陌生,《Bye Bye Beautiful》、《She Is My Sin》、《Wish I Had an Angel》、《Alpenglow》……无一不是享有美誉的世界级作品。而上一次Nightwish乐队的游戏合作对象,还是《反恐精英》。

游民星空

  通过这支概念视频,可以看到游戏内诸多角色会悉数登场。而在游戏性方面,可以看出《圣裁终焉》有动作连击,连招combo的特点。更多详细情报,仍需等待官方后续透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