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正统续作回归 《有杀气童话2》首次曝光

2019-05-22 15:20: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游戏曾于2015年推出战斗童话题材手游《有杀气童话》,游戏一经面世即受到广大玩家热爱,不仅取得国内下载榜第一、畅销榜前五的好成绩,而且还登顶了海外多地区游戏榜单。在今年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上,这款备受玩家喜爱的手游迎来了第二代续作《有杀气童话2》。不同于第一代的卡牌RPG,《有杀气童话2》升级为全新的MMO手游,在沿袭前作颠覆式剧情设定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面突破与提升。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视频欣赏:

暗黑童话,元气公主战力爆表

  对童话题材的另类解读,一直是有杀气系列的游戏亮点。在《有杀气童话2》的世界里,公主不再是苦苦等待被解救的柔弱角色,而是拿起武器全力抗争的女权觉醒代表。在这里,小红帽手持镰刀为建立狼人共存的美好家园暴走,你还能相信这是你所熟悉的“格林童话”吗?

游民星空

  《有杀气童话2》通过十二位童话公主的视角,书写与玩家印象中截然不同的童话故事。伴随着公主的出现,游戏中将有十二个特色鲜明的主题场景等待着玩家去探索。偶遇白雪公主,逃离巫后追杀,玩家将与公主们一同展开冒险,揭开尘封已久的童话谜团,为恢复童话世界和平秩序而战!

游民星空

杀气重燃,花样职业自由选择

  公主都已经如此强力,玩家角色自然不能甘落下风。守护和平与正义的骑士,有着“天堂夜莺”美誉的乐师,迅捷神秘的影者,崇拜自然的猎手,掌控元素之力的巫师,《有杀气童话2》设计了多个特色鲜明的职业,职业各有所长,玩家可进行自由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