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ok列王的纷争》成都老友会川辣开启

2019-05-21 16:24: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古语有云:少不入川,老不出蜀。5月26日,《COK列王的纷争》将在成都举办线下老友会。

  古人诚不欺我,中国没有那座大型城市,像成都一样让人感到舒适安逸,成都的一切包括地铁都给人一种慢慢悠悠,信步闲庭的感觉,那种悠闲、安逸深入到了这座城市的灵魂。

游民星空

  成都自先秦时期古蜀国开明王朝始建,汉代时有“沃野千里,天府之国”的称谓,唐代时是当时天下四大经济文化发展中心,然而数千年风雨漂泊走来,成都仍如少年时一样。古城里处处都有历史遗迹,却没有苍老和垂朽,有的只是蓬勃的朝气和无限的活力。

游民星空

  在很多方面《COK列王的纷争》和成都很像,比如在这个你方唱罢我来喝的浮躁时代,手游的寿命不过一两年光景,而已经运营了五年的《COK列王的纷争》却是个少见的长寿之“人”。说《COK列王的纷争》和成都很像,就像在了这里,一样的历经这岁月的冲刷,却依旧能保持朝气和活力。

游民星空

  2019年5月26日,《COK列王的纷争》成都老友会,即将开始。记得举办老友会的初衷,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倾听大家的心声,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建议,让《COK列王的纷争》变得越来越。后来我们发现,老友会除了聆听大家宝贵的意见,更多的是在现实生活在可以和并肩作战的战友一起共叙兄弟的友情,其实想想可能没有那座城市可以比成都更适合叙旧了,三两老友一壶清茶,闲言笑语瓜果蜜饯。让我们在这座和《COK列王的纷争》一样充满着青春的城市里,开始独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旅,而《COK列王的纷争》也将从五周年庆开始一段新的青春之旅。

  蓉城开处自九天,烟火人间三千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