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两年半的研发时长 《天谕》手游做了条“鲲”

2019-05-20 17:50: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果酱君

  在今天,2019网易互动文娱发布会上,有一段视频吸引了现场以及正在收看直播的玩家们关注。视频中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蓝色“鲲”。这是一段《天谕》手游的宣传视频,其中的“鲲”则是《天谕》系列的一个标志——玄鲸。伴随着这段惊艳的游戏实录视频,《天谕》手游的首测时间也被曝光出来。

  《天谕》手游在2018年的520上曝光,距今正好一年时间,而我们此前和官方确认,到今天为止《天谕》手游研发时长恰好两年半。

游民星空

  在“官宣”现场,《天谕》手游展示了使用点光源技术呈现的汐语湾极致夜景。游戏画面看上去比传统的夜景好上不少,这要得益于游戏里数以千记的点光源,相较于独立的光源,这种多点式的光源,具有更强的表现力。

游民星空

  在发布会现场,负责人还介绍了“奇遇相机”这一玩法,不同于传统的游戏截图功能,《天谕》手游的奇遇相机被划归到功能系统一类,通过相机,可以寻找任务线索、隐藏的宝箱等等,甚至还有机会发现隐藏的NPC。

游民星空

  如《天谕》系列的其他作品一样,《天谕》手游的开放世界面积一样很宏大,因此,在今天的现场曝光中,官方表示会为玩家们提供可以自由飞翔的羽翼,供玩家们探索世界。

游民星空

《天谕》手游将在今年暑假开始首测,后续动态可关注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