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易公布《天谕》手游 《梦幻西游3D》暑期删档测试

2019-05-20 16:01: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在今天举行的2019网易互动文娱发布会上,网易公布了五款手游作品的相关消息,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发布会上,网易宣布《梦幻西游3D》将在暑期开启删档测试;而《青璃》已开启预约,将于6月13日开放iOS下载;《轩辕剑之龙舞云山》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了主题歌《云山幻梦曲》;另外,首款古风情缘手游《花与剑》公布,旗舰级IP《天谕》也将推出手游,暑期开启首次测试。

(详情将稍后在本文中更新,请稍后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公布《天谕》手游 《梦幻西游3D》暑期删档测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01601397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