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谕》手游暑期首测 极致夜景打造幻想大世界

2019-05-20 16:11: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20日,网易旗舰级IP手游《天谕》,在2019网易游戏热爱日现场宣布,将于暑期开启首测。同时,《天谕》手游还为到场观众展示了充满想象力的大世界。

视频欣赏:

汐族的居住地 汐语湾夜色朦胧

  作为《天谕》手游中的标志性场景,汐语湾位于苏澜郡南部海岸,这里生活着能歌善舞的美丽种族——汐族。站在汐族人独特的临海吊脚楼上,放眼望去便是波光粼粼的大海。巨大的玄鲸破水而出,遨游于海天之间,更为这里添加了一些如梦似幻的迷离之感。

游民星空
汐族NPC汐风与海明月静候各位冒险家的到来

  在“官宣”现场,《天谕》手游展示了使用点光源技术呈现的汐语湾极致夜景。《天谕》手游告别了传统只有单一月光的设计,在其中加入了大量的荧光水母等元素,这些数以千计的独立点光源,与月光和星光一起,为整个汐语湾添加了一抹浓郁的迷幻色彩。让看似平常的海湾场景充满了想象力。

游民星空
夜色下的汐语湾

  当然,这样的效果也并非一蹴而就的。据小编了解,《天谕》手游在场景的设计上其实经过了多次迭代,从传统的单一光源,到尝试加入细节光效,再通过调研,推进点光源技术的应用。对一个场景的打磨与雕琢就如此细致,《天谕》手游开发组追求极致的态度和匠心精神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点光源技术带来的改变十分明显

奇遇相机 打开世界的又一种可能

  除了堪称电影级的夜景,《天谕》手游还将传统的游戏截图相机与玩法相结合,相机将不再只是一个记录场景的辅助系统,还会成为贯穿冒险始终的重要道具。通过照相机的镜头,能够开启肉眼看不见的另一层世界,显现隐藏的街道、神秘的宝箱,甚至发现特殊的NPC,开启一段不一样的冒险。

展翅翱翔 从三万英尺的高空看世界

  当然,如果只用双脚来丈量这样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确实少了些创意。于是,《天谕》手游还为即将到来的冒险家们准备了可以自由飞行的羽翼。想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再也不是一句笑谈。想知道从三万英尺的高空向下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来《天谕》手游就知道!

游民星空
这一次征服天空

  现在,进入官网,点击“立即预约”并填写问卷,就有机会参与首测!关注《天谕》手游官方自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天谕手游),激活码、周边奖励不定期掉落,第一时间掌握核心爆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