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雷霆游戏代理《人偶馆绮幻夜》 边恋爱还能边推理的手游你见过吗?

2019-05-20 16:28: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细腻精致的美术,把人偶馆搬进游戏里

  作为国内第一款以“人偶”为题材的解谜游戏,《人偶馆绮幻夜》在细节上尽可能精益求精:各式人偶的元素提炼、细腻的CG、插画和人物立绘,玩家在体验过程中可以充分感受到艺术和美学的独特魅力。

游民星空
精致的游戏内插画,仿佛感受真实呼吸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看到简练干净的北欧风格,堂皇大气的巴洛克风格,细腻婉转的中国古典风格,小巧清雅的日式和风......不同文化的美术风格融合在一起,最终创造出 “人偶馆”这个独特的梦幻空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自由探索不同主题的人偶馆

  5月20日起,《人偶馆绮幻夜》正式开启预约,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官网进行预约。据悉,游戏将于8月底正式和大家见面,准备好一起前往神秘的人偶馆感受“心跳加速”的瞬间了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