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者荣耀》联动肯德基:超值硬核午餐助攻李白

2019-05-18 12:23:22 来源:王者荣耀官方微博 作者:王者荣耀官方微博 编辑:明镜Mirror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今天宣布《王者荣耀》将与肯德基推出联动活动,如果玩家们能在活动期间前往肯德基门店连续签到7天,就能得到50元的王者礼包。

以下为官方微博原文:

  王者之路,每一场仗都是硬仗;所谓坚强全靠硬扛。这一次,#肯德基超值硬核午餐#霸气来袭!助攻李白哥哥满血上阵,用身躯扛起荣耀!小妲己热心提示:4款人气主食任选,搭配热辣香骨鸡的硬核3件套19元起。午餐就去@肯德基 ,今朝有肉一起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者荣耀》联动肯德基:超值硬核午餐助攻李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81115286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