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冥王降临 战火重燃!《圣斗士星矢(腾讯)》SS卡哈迪斯今日发布

2019-05-17 18:05: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灵魂世界的主宰,掌握生死的绝对力量,《圣斗士星矢(腾讯)》冥王哈迪斯SS卡于今日10:00神临大地!

  车田正美工作室正版授权、传承30年经典IP的《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冥王篇终极BOSS冥王哈迪斯即将以SS卡牌形式神降圣斗士手游世界,并以强大突破天际的卡牌属性掀起冥王篇激烈战火的新纪元!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攻辅皆强SS神卡,圣域最终BOSS来袭

  《圣斗士星矢》中,哈迪斯作为圣域所抵抗的最终BOSS,243年发动一次与圣域战争的他,拥有的逆天强大力量甚至几令圣域雅典娜军全军覆没。而不仅创造了冥界与地狱,还创造过极乐净土的哈迪斯也不能以单纯的反派定义,似乎只是立场不同而已。作为冥界之王的他,曾为了不让人类继续堕落,而让生前作恶的人死后堕入地狱接受惩罚,另一方面也塑造了极乐净土来接纳灵魂纯洁的人,在这方面来看,哈迪斯曾经也不是那么坏,只是想要让人类更珍惜眼前的世界而已,但随着时间推移,哈迪斯逐渐对人类失去信心,就认为人类已经无可救药,准备将世界重新洗牌,先毁掉现有的一切,再创造新纪元。

  在《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哈迪斯将以攻辅皆强的SS神卡现身。其输出能力不输当前任何一张念攻卡,能打出单体720%的念攻伤害;辅助方面则可堪称当前极强辅助纱织与穆的结合体,保人的同时极大限制对面输出,实力直破海皇卡波塞冬!

游民星空

逆天强大攻防技能,超强冥王SS卡已经觉醒

  哈迪斯SS卡拥有单体爆发技能:伟大的日蚀Ⅱ、被动技能:假死-冥界返魂、转移伤害技能:湮没暗世界与吸血技能:伟大的日蚀Ⅰ等多个强大技能。

  伤害方面,原著中伟大的日蚀能使地球成为没有生命的死亡之星的哈迪斯终极神技,一旦仪式开始,即使是同为一级神的雅典娜、波塞冬也无法将星球逆转回来,唯一的解决方式只有击败哈迪斯。基于原著的设定,在哈迪斯的技能中,伟大的日蚀Ⅰ会发动伟大日蚀,完成九星连珠后流逝所有敌人30%的生命上限和当前生命;到了伟大的日蚀Ⅱ,则甚至能对敌人打出720%的念力伤害,单体爆发极其惊人!

游民星空

  原著中的哈迪斯还拥有能让外来入侵物种无法发挥全力的哈迪斯结界,其防御体系也堪称完美。这在游戏中也通过多个技能体现:冥界返魂与湮没暗世界拥有极强的辅助能力,可以达到次回合满血复活的效果,转移伤害技能则能使敌方斗士代扣自己受伤的伤害值,提升己方实力,限制敌方输出,可谓哈迪斯一卡在手,胜利必定会对我们过多青睐!

哈迪斯实力搭配推荐,《圣斗士星矢(腾讯)》感恩一路陪伴

  冥王SS卡哈迪斯除了技能属性强大外,小宇宙与阵容也甚为好搭配。对小宇宙搭配而言,念珠、灵陌、会心、蜂鸟等小宇宙可更好发挥哈迪斯单体输出能力,使哈迪斯爆发更强等。

  而与哈迪斯的搭配阵容,则推荐六分仪+贵鬼+哈迪斯+海皇+神沙+史昂与神星矢+贵鬼+哈迪斯+海皇+纱织+神沙阵容组合等,输出防御生存等全位在线,再搭上爆发输出逆天的哈迪斯,击溃敌方必定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当然,《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上线至今已上线近百张《圣斗士星矢》经典人物卡牌,各方不同搭配亦各有所益,玩家们可在其间自行探索,策略战斗、自由搭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圣斗士星矢(腾讯)》也力求不断高品质还原经典,为玩家们展现最佳的圣斗士手游世界,感恩一路以来所有玩家对《圣斗士星矢(腾讯)》的不懈陪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