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空之轨迹OL》手游8月1日推出 中文官网已上线

2019-05-16 15:11: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atcher_L 编辑:Catcher

  Falcom今天宣布,《空之轨迹OL》将会在今年8月在中国正式推出,具体日期为iOS版本8月1日,安卓版本8月8日。

游民星空

  游戏将会由北京畅游时代数码技术公司代理,目前游戏官网也已经上线,并开启预约。

>>官方网站

游民星空

  官网背景介绍:

  塞姆利亚大陆,一片自古以来被空之女神所祝福的土地。人们发现了晶耀石中所蕴藏的巨大能量,并发展出高科技文明。然而,以「结社 · 噬身之蛇」为代表的神秘组织,宣告世界即将归于虚无,继而在利贝尔王国启动了第一阶段的行动「福音计划」……

更多角色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空之轨迹OL》手游8月1日推出 中文官网已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61502299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