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拳力绽放 皇者归来!《拳皇命运》手游邀您欢聚周年庆典

2019-05-15 11:48: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腾讯游戏独家发行,银汉游戏倾力打造的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拳皇命运》已陪伴广大玩家征战了一年的时光。5月15日《拳皇命运》手游迎来上线一周年庆典版本,海量福利活动、全新格斗家、全新赛事陆续登场,邀你一起加入这场属于“拳皇”粉丝的狂欢盛典!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拳情汇聚,感恩有礼周年福利

  欢聚周年庆典,《拳皇命运》手游为玩家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海量福利活动。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可免费领取稀有格斗家,“拳民齐心共筑周年蛋糕”还可获取周年庆礼包,“攒周年庆积分”免费获得SSR格斗家雷之夏尔美。更值得期待的是,参与“周年庆锦鲤活动”送封印大蛇及全部觉醒格斗家,庆典狂欢超值福利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