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打造专业回合电竞赛事 《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武汉启程

2019-05-14 14:1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多远都要来相聚  线上线下友谊荣誉双丰收

  据了解,本次来争霸赛武汉站的玩家中,有不少特意从外地赶来,为了早日在线下和线上密友相聚,甚至有玩家连夜从国外飞回武汉!这位“打飞的”的玩家一边打趣让队友报销机票,一边连连感叹“这次没白来!”

  率队友摘得本次109级组桂冠的指挥也强调本次行程以聚会为主,比赛为辅,开心最重要。结果当场被队友“拆穿”,比赛过程中他紧张到手发颤,看来他并没有说的那般不在意赛果。看着相互开玩笑的玩家们,不禁感慨,那些在线上打得火热的友谊,有了线下团聚,社交良性循环得以顺利进行。

游民星空
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参赛队伍

CJ争霸赛武汉启程 持续打造专业回合电竞赛事

  除了快意畅爽的竞技PK,活动现场还有福利颇丰的互动游戏以及精美的茶点晚宴。玩家们各抒己见,轻松氛围中,与研发团队面对面交流战斗内容。

游民星空
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茶点及晚宴

  CJ争霸赛武汉站的比赛已顺利落下帷幕,同期,即将奔赴杭州城市赛的八支强力队伍也已产生,更多精彩的回合电竞赛事正陆续开启。在不断强化快乐社交属性的同时,《神武3》手游也致力于强化自身电竞属性,提升回合电竞专业性,让玩家在感受回合制电竞魅力的同时也能体会社交的魅力。

游民星空
CJ争霸赛武汉赛区合影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