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仙游四海 情系三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不删档今日开启

2019-05-14 11:5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第五职业惊艳亮相!控制输出样样精通

  作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不删档的又一大惊喜,第五职业“弦音”的惊艳亮相可谓圆了一众仙友的愿望。“弦音”职业定位为控制与输出,所持武器为琴,拥有巨大的爆发力与战斗力,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与强大的战斗力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弦音”职业是一位可爱到爆的萌妹子,着实让人喜爱。

游民星空
第五职业“弦音”

  除了“弦音”职业之外,游戏还拥有“逍遥”、“天玑”、“魅影”、“七煞”四个职业,五大职业定位不同,恰好构建成一个平衡而完整的职业体系。“逍遥”职业定位为群疗、群伤的奶妈型职业;职业的设计原型是IP中“白浅上神”,持有生活在世外桃源的青丘一族的专属武器“扇子”。“天玑”职业定位为坦克、斩杀的肉盾型职业;得益于强大的减伤技能,兼顾了控场和输出,他成为团队中肩负重任的第一坦克,没有他就不会有团队的胜利。“魅影”职业定位为隐身、控制的刺客型职业。得益于独有的隐身技能,她能在战场上悄无声息的接近任何一名敌人。“七煞”职业定位为禁疗、狙击的输出型职业;得益于独有的禁疗技能,他能在战场上轻松克制住“逍遥”,禁止其发挥群体疗伤的作用,相当于扼杀了这个职业的存在。

游民星空
逍遥

游民星空
七煞

游民星空
魅影

游民星空
天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