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仙游四海 情系三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不删档今日开启

2019-05-14 11:5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5月14日),由正版IP授权改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正式开启不删档,再现三世爱恋的全新游戏玩法视频全网首播!

  游戏不删档版本新增“门派战”大型战役,开放第五职业“弦音”,解锁更多IP剧情和场景。不仅如此,游戏还拥有“转生”养成系统、“幻化”灵兽系统两大IP特色玩法,婚恋社交、飞行等亮点玩法也得以全面优化与拓展,誓让仙友们感受到四海八荒的魅力。

浮生若梦 情如流水 三生三世手游再现三世爱恋:

游民星空
仙游四海,情系三生

仙游四海,情系三生!伴侣系统浪漫上线

  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在不删档之际,为广大仙友送上一份甜蜜厚礼——“伴侣”系统浪漫上线,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仙友可以如同凡人素素与夜华一般,在东皇大泽,请四海八荒诸神见证,许下三生三世的誓言。

  伴侣系统采用的是中国式古风婚礼,严格遵循IP剧情设定,结婚喜帖、巡游仪仗、舞狮、办喜宴一个也不能少。伴侣双方可以发出邀请帖,邀请亲朋好友前来见证这个最庄重、最浪漫的时刻。婚礼期间,新人全程可抛洒喜糖,将最美满的喜悦传递给所有前来的亲朋好友;获得喜糖的仙友,将能得到高额的经验奖励。不仅如此,婚礼也将开启经验雨模式,让每个亲临巡游现场的仙友都能感受到喜悦与欢庆。

游民星空
婚礼邀请函

游民星空
婚礼仪式

门派战争即将打响!大型战争惊喜十足

  由IP“远古种族战争”及其故事背景所衍生的“门派战”门派(本服)战役和“门派争霸”门派(跨服)战役,可谓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不删档版本的一大亮点。全服只有排名前8名的实力门派,才有资格参与门派战;对决采用GVG形式展开,八大门派将通过系统匹配的方式进行公平角逐,采取“单局淘汰制”。如何在战争中合理安排门友攻防,全凭门派军师和指挥官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场控技术。

游民星空
门派战

  门派战以积分作为决胜标准,同时设置了“逆袭”机制,继而确保赛事的公平与乐趣。当一方门派累计获得超过1000积分时,将会自动召唤出“门派护法”;领先的门派需要保护好该护法,避免被敌方门派所击杀;否则敌方门派将获得高额积分,甚至扭转整个战争的局势。最终胜出的门派将获得珍贵的道具奖励,更能成为全服公认的最强门派。

游民星空
门派战

  此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还将推出“门派争霸”门派(跨服)竞技,满足广大门派制霸全服全区的欲望!届时,每周相近的区服都会出战排名靠前的门派进行比赛,强强角逐,定能点燃广大玩家的激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