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里桃林盛典精彩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明日震撼不删档

2019-05-13 10:37: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谁能放下对未来的遐想?掌管凡间命运的司命星君,就是仙友们得以窥探未来的最佳人选。在桃花节现场,数不清的观众围着司命星君,期盼着能了解到属于自己的姻缘命运。司命星君也没有推脱,拿出自己的绝活,帮助现场观众摇出“桃花签”,并为他们耐心解读今年的桃花运,更附赠一把精美的簪子。

游民星空
现场精美的礼物-香囊

游民星空
青丘十里桃林

游民星空
折颜上神的桃花酿,你可要品尝一番?

游民星空
身着汉服的小姐姐仿佛真的来自青丘十里桃林

  除此之外,“桃花节”各个环节都好不热闹!在盛典中,包括白浅、夜华、凤九、东华帝君在内的游戏伙伴均已成功“穿越”至现场还原的“十里桃林”,仙友每日都能与他们尽情互动,合影、玩游戏等。在“十里桃林”桃花树下的三生石旁,仙友们还能领取“祈愿牌”,写上自己的祝福与心愿,在一众上神的帮助下用“红绳”栓在“桃花树”上,祈福姻缘顺利、家人健康、事业进步。

游民星空
现场有精美的礼物-桃花簪

游民星空
游客身着汉服现身活动现场

游民星空
活动现场游客留下姻缘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