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征服漫威宇宙! 爱奇艺开启3大精彩活动

2019-05-10 17:55: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官方授权漫威超级英雄格斗游戏《漫威超级争霸战》安卓版于5月6日全平台上线,在这里玩家集结各路漫威超级英雄和反派在终极宇宙大决战中展开一场史诗级对决!这是漫威迷们绝对不容错过的热血大作。

游民星空

  在《漫威超级争霸战》上线的日子,爱奇艺游戏频道展开三大精彩活动。活动时间截止至6月5日。大量电竞外设、漫威周边、京东卡等好礼等你来拿,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游民星空

活动一:人人都是超级英雄 漫威创意视频争霸赛

  在这个活动中玩家可以用身边最日常的工具、材料拍摄创意视频化身超级英雄,可以是用身边的日常材料进行有趣的COS,可以是用手机手办拍摄的定格动画,也可以是自制的游戏MOD在游戏中化身漫威超级英雄,或者是沙盒游戏搭建的漫威世界、漫威英雄和漫威超级争霸战手游的相关内容,只要你有脑洞且符合主题都可以投稿!爱奇艺官方将评选出最优秀的10个作品给予奖励。上传视频,并在视频编辑页面参与活动字段勾选活动“漫威创意视频争霸赛”即可参加。

  全能宇宙奖1名:罗技G29方向盘1个(价值2599元)+500京东卡;

  超大宇宙奖2名:罗技GPRO鼠标1个(价值899元)+300京东卡;

  多元宇宙奖2名:罗技G603鼠标1个(价值599元)+200京东卡;

  单体宇宙奖5名:Funko漫威复仇者联盟4周边(价值108元)+100京东卡。

活动二:谁是最强英雄 优秀主播招募

  活动期间在爱奇艺游戏频道漫威超级争霸专区开播,直播时长最长的5名主播将获得超级英雄奖。

游民星空

活动三:Show time!人气主播互动抽奖

  5月8日至5月12日,每天晚上19:00由一名人气主播直播展示游戏内容,并在直播间开启弹幕抽奖,抽取幸运观众获得外设及漫威周边。通过直播间二维码下载游戏,即送价值37元的新手礼包(生命药剂×2、体力恢复药剂×1、高级英雄水晶×1、较大黄金水晶×1)。

游民星空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诸多漫威超级英雄的神秘面纱将在这里揭开,带上属于你的复仇者战队征服漫威宇宙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