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和平精英》“求生欲”上热搜 玩家倒地还得挥手告别

2019-05-08 17:07:4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腾讯官方今天宣布《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永久关服,与此同时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新品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和平精英》也在今日开启了公测。《和平精英》游戏中众多颇具“求生欲”的设计让玩家们捧腹不已,“《和平精英》求生欲”、“和平精英淘汰挥手告别”也都上了微博热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和平精英》采用“16+”试点运行信号值缩圈等等设定,不过让玩家们吐槽最多的还是游戏中奇妙的“挥手告别”设计。根据介绍,玩家们在游戏中被击倒之后还会爬起来“挥手告别”。

这张“挥手告别”的示意图目前在网络上流传甚广

  不知道各位朋友如何看待《和平精英》这一系列“求生欲”强大的新设计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和平精英》求生欲上热搜 玩家倒地还得挥手告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81633522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