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不删档测试定档5.28!《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终极测试重磅推出第九职业

2019-05-08 10:05: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8日,由日本讲谈社官方正版授权,腾讯魔方工作室自研的回合MMORPG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正式开启终极测试,同时游戏宣布:将于5月2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目前玩家前往App Store搜索《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即可参与ios预约。目前在所有渠道成功预约游戏的玩家,将在不删档测试时获得价值188元的游戏道具大礼包!

  本次测试重磅推出第九职业“守护”,同时游戏全面启动“减负”机制,日常任务“一键完成”。此外玩家还能体验到“自由交易”系统,师徒系统及公会系统。游戏还有多重福利活动上线,魔导士们随时都有机会被大礼“砸中”,快来参与体验吧。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

游民星空
App Store可参与IOS预约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八大原创角色

终极测试今日开启!第九职业“守护魔导士”上线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手游传承动漫原著热血基调,邀请原班声优助阵、对动漫剧情进行高度再现。作为不删档前的最后一次测试,本次测试被广大魔导士寄予众望。目前,终极测试已正式启动,致敬原作,让妖精尾巴热血羁绊永不消散。

  终极测试将开放第九大职业。除了换装魔导士、药剂魔导士、力量魔导士、雪舞魔导士、文字魔导士、治愈魔导士,声波魔导士以及速度魔导士之外,本次测试新增第九职业“守护魔导士”。该职业定位为“坚毅之盾”,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极强,在强大敌人中能够保卫队友。元气活泼的小偶像“妮可”、正义严肃的骑士“克里森”两大角色将能转职成为守护魔导士——据此,他们也成为目前同时拥有3种魔导士转职方向的角色。

游民星空
元气活泼的小偶像“妮可”

游民星空
正义严肃的骑士“克里森”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