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浪漫“桃花节”来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5月14日不删档

2019-05-08 10:00: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仙游四海情系三生!正版IP手游5月14日不删档

  5月14日,由正版IP授权改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开启不删档。游戏从世界观、剧情、人物、场景等全方面呈现原著所描述的大荒世界。根据原著设定,游戏匠心推出“转生”、“变身”、“飞行”、“情缘”四大特色玩法,还根据原著经典场景“诛仙台”及其故事背景所衍生的“诛仙战场”3V3竞技玩法。此外,仙友们还能享受到多种模式的“战斗”体验,家族情谊的“门派战争”,还可以操控四海八荒的神兽与自己并肩作战。

  在这里,仙友将不只是旁观者,而是成为一名参与者融入这段大荒的虐恋之中——司音初识“身为金莲”的夜华、成为天族太子的夜华狠心取素素眼睛、白浅与夜华重归于好……究竟还有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场景会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高度还原的原著剧情

游民星空
游戏内还原的绝美风景

游民星空
正版IP剧情还原

十里桃林“桃花节”5月10日开放!与爱人携手浪漫桃花源

  5月1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举办的“桃花节”主题盛典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湖西宸天街浪漫开启,详细地址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湖西宸天街一楼中庭(金牛区金牛大道与中环路交叉口)!届时,白浅、夜华、东华帝君、凤九等一众游戏经典人物惊喜亮相,与广大游客共享最美十里桃林。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与爱人携手共赴一场浪漫的桃花之旅,还可以与一众经典人物合影互动赢取丰厚的游戏道具大礼包。

  为更好满足游客的赏花需求,据悉“桃花节”主题盛典活动还将创新开展“折颜上神试炼”、“司命星君的桃花签”、特色汉服秀等多种活动,充分融入天府文化、游戏IP等特色元素,进一步挖掘桃花背后的文化和生态价值。以花为媒,以游会友,抽“桃花签”、喝“青丘桃花酿”、了解游戏剧情……在一棵棵桃花树下,游客们能感受四海八荒最浪漫的十里桃林的魅力。

游民星空
“桃花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