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浪漫“桃花节”来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5月14日不删档

2019-05-08 10:00: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由正版IP授权改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宣布将于5月14日重磅开启不删档,“弦音”新职业、“门派战”新玩法、不删档主题福利等惊喜同步上线。

  为了让广大仙友先人一步感受到四海八荒的魅力,5月1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举办“桃花节”主题盛典活动将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湖西宸天街浪漫开启!届时“十里桃林”部分场景将得到重现,更有众多活动与惊喜等待着每一位现场观众。此外,游戏也于今日率先曝光部分经典游戏场景,十里桃林、九重天、昆仑虚和青丘之国等场景悉数亮相。脱胎于电影级的美术设计,使得每个场景在充分呈现原著设定之余,更呈现出仙气环绕的飘逸灵动的风格,将无限浪漫的大荒世界以华丽的视觉感受完美呈现。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三生三世绝美场景,5月14日首发: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

游民星空
三生相遇 三世情缘

游民星空
三生情愫 三世相思

游民星空
三世爱恨 三世纠葛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