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异域舞娘踏歌而来 《命运歌姬》新装新玩法乐趣多多

2019-05-07 10:55: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明媚的春光已经随着时间渐行渐远,炎热的夏风也在不知不觉中吹拂着这片大地,而随着夏日到来的,除了气温以外,还有形形色色的清凉服装也该搬出衣柜了吧?二次元物语音乐手游《命运歌姬》也要上新啦!要说最适合夏天的服装,当然是充满异域风情的舞娘服啦!与舞娘一同前来的,还有全新的活动玩法,赠送专属头像框,永久羽翼以及大量红钻哦!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旖旎风光迷人眼 异域霓裳欢载舞

  在不同的国度里,总有着各种不同的风俗和装扮,比如崇尚猫咪的神秘国度,他们的公主会穿着紧身的裹衣和宽松的灯笼裤;又或者在花海的深处有一处世外桃源,那里的姑娘会穿着薄薄的轻纱和长长的披肩,就如蝴蝶仙子一样在花间漫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也会有高贵的沙漠公主,穿戴着贵重的金饰和宝石;还有热情的女王,代表炙热爱情的火红色,会热情的招待着偶尔路过的旅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