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厂商晒环保活动成果:1.7万玩家回收145吨垃圾

2019-05-05 16:46: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精灵版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与全球玩家协作,开展了环保行动。近日他们也通过更新了博客,报告了公司近期举行的环保行动的成果。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Niantic在博文中表示,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二年举行相关的环保活动了,该公司与民间组织、全球玩家协力“保持社区环境清洁”。在三周时间里,共举行了176场民间组织主办的活动&300次玩家主办的环保活动,参与者遍及41个国家/地区6个大洲,17000名玩家志愿工作41000小时,总共收集清理了145吨垃圾。

游民星空
志愿者们的合影

  游戏为玩家带来快乐,也让更多的人联系在一起、也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没有参与过什么有趣的游戏社区活动呢?不妨通过评论区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GO》厂商环保活动 1.7万玩家回收145吨垃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51606171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