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来寻找你的三世情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角色预创建”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9-04-30 11:10: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玑职业定位为坦克、斩杀的肉盾型职业;职业的设计原型是原著中的神族,而神族中最经典的形象莫过于“二郎真君”,持有武器为长枪。

游民星空
第一坦克“天玑”

游民星空
第一坦克“天玑”

  魅影职业定位为隐身、控制的刺客型职业;职业的设计原型是原著中的翼族公主,种族为翼族,持有武器为刀。

游民星空
第一刺客“魅影”

游民星空
第一刺客“魅影”

  七煞职业定位为禁疗、狙击的输出型职业;得益于独有的禁疗技能,七煞能在战场上轻松克制住逍遥,禁止其发挥群体疗伤的作用,相当于扼杀了这个职业的存在。

游民星空
第一输出“七煞”

游民星空
第一输出“七煞”

  五大职业各自拥有多达8个职业技能,灵活多样的技能搭配使得职业在战场上拥有更大的主动权,团队配合更能发挥强大的效果;相生相克的职业特性,让仙友们享受到公平竞技的乐趣。不仅如此,每个职业都拥有“幻化”能力,轻松幻化成为各种奇珍异兽,解锁更多全新技能。所有职业都无惧挑战,各种劣势都能通过幻化扭转局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IOS平台预约、“角色预创建”功能现已正式上线,“缘定三生”情缘活动火爆进行中!抓住最后的机会,仙友们赶紧预约游戏,预创建角色并寻找自己的心仪之人“结缘”,赢取最丰厚的结婚大礼包吧。

  注:请以最终发布的游戏版本为准。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