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来寻找你的三世情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角色预创建”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9-04-30 11:10: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第五职业“弦音”首次上线!五大“神仙”职业终聚首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不删档版本中,“七煞”、“逍遥”、“魅影”、“天玑”、“弦音”五大职业将集体亮相,处于保密状态的“弦音”职业终于与广大仙友见面。五大职业来自青丘一族、神族、翼族等种族,其武器、服饰、定位均与原著保持一致,让仙友们拥有自选种族、为种族而战的真实荣耀感。

  首次正式上线的第五职业“弦音”,定位为辅助、蛊术的场控型职业。她是一个小萝莉,以琴为武器;她能增加队友的伤害,也可以降低敌人的伤害或者防御,该职业擅长用强大的内功造成伤害,是一个控制与输出于一身的神秘职业。得益于强大的辅助技能与蛊术能力,弦音即便远离战场也能成功操控敌人,使其失去战斗能力,为自己和团队提供更有利的战斗局面。

游民星空
第五职业“弦音”

游民星空
第一场控“弦音”

五大职业特色鲜明 “诸神”之战即将打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五大职业特色鲜明,满足不同仙友的游戏定位。逍遥职业定位为群疗、群伤的奶妈型职业;其职业的设计原型是原著中“白浅上神”,持有生活在世外桃源的青丘一族的专属武器“扇子”。

游民星空
第一团宠“逍遥”

游民星空
第一团宠“逍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