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话手游龙争虎斗超级联赛·春季赛今日报名开启!

2019-04-29 17:15: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风云际会,战意高涨。《大话西游》手游龙争虎斗超级联赛春季赛报名于今日正式开启!想以武艺证明自己的实力,和三界英豪们一较高下吗?速速进入游戏报名,参与这场万众瞩目的比武盛宴上大展身手吧!

游民星空

群雄争霸!超级联赛报名今日开启!

  此次春季赛免费服分为5大组别,根据报名组别的不同,玩家能够携带的召唤兽也各不相同。

  其中三界战神组作为汇聚大话手游顶尖战力的一个组别,≥3转160级(含以上)或3转151级以上且在4月9号的水陆第一名的玩家才能报名。

  三界战神以及逍遥三界组别的比赛选手可携带的召唤兽数量是无限制,而纵横武林组别可最多携带9只召唤兽;

  闯荡江湖组别最多可携带8只召唤兽;

  初入凡尘组别最多可携带7只召唤兽。

  符合参赛资格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对应的组别,以5人小队的形式根据游戏内活动指引或前往游戏内长安城内李嗣业NPC处进行报名!5月6日报名将截止,请三界英豪们抓紧时间报名参赛,切莫错过时机哦!

全民备战,火热赛事一触即发!

  报名结束后,积分赛将于5月7日-5月10日期间开启,积分赛共计12场的激烈比拼。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超级联赛积分赛阶段,前三轮将于22点开打,最后一轮积分赛在20点准时开打,不要错过比赛时间哦!

游民星空

  在积分赛结束之后,成功进入淘汰赛的玩家需要抽签来决定自己所在的赛区。抽签时间为5月10日23点-5月11日12点,若玩家未参与抽签则视为放弃,将由系统进行随机分配。淘汰赛将于5月11日晚20点正式开启,采用三局两胜赛制,比赛回合数上限为40回合,优先获得两场胜利的队伍则晋级下一轮比赛。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成功报名参赛的英豪们记得要充分做好备战准备,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每一场战斗!

游民星空

燃爆激情!宣传视频今日曝光

  作为大话手游2019年度的重磅赛事,玩家们都希望能在第一时间全面、深入地了解到龙争虎斗超级联赛的各种资讯。在比赛举办期间,所有玩家们都可以通过超级联赛官方网站及时地了解到关于比赛的战报、新闻,也能方便地查看比赛赛程、赛制、规则等详细内容,届时更有精彩赛事直播等待大家前来观战!

  今日超级联赛宣传视频也在官方网站亮相。气氛紧张的战场上,四散的兵器立地成碑,在雄浑悲壮的音乐中,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战场的无情与残酷。胜者为王,想要夺得最后的胜利,必得浴血奋战,当你披荆斩棘,成功突破重重考验之时,就能登上三界武林巅峰!

视频欣赏:

  三界聚焦,巅峰盛会。《大话西游》手游龙争虎斗超级联赛·春季赛今日起开始报名,来自各大服务器的武林高手将齐聚一堂,等待你前来挑战!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