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剑侠情缘手游》少侠欢聚酉阳桃花源 赶古节现场体验实景“忘忧酒馆”互动

2019-04-24 14:45: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活动期间,你可以在“悠然居”感受桃源乡间农趣,体验一把石碾磨面的乐趣 ;“曲水流觞”感受酣畅淋漓的侠义江湖,喝一壶桃源摔碗酒;“传统竹编”、“古韵学堂”,参观桃花源传统文化传承,感受最古风的私塾学堂;“情侣廊桥”给你的如意郎君、窈窕淑女写下动人的情话;“忘忧酒馆”坐下喝一杯忘忧美酒,和众人分享自己的江湖趣事;最后在“桃源集市”与《新剑侠情缘手游》的coser玩家拍照合影,体验五行转盘抽奖。

游民星空
《新剑侠情缘手游》coser在第二节赶古节现场玩起了猜拳

一箫一剑走江湖,一酒一饮品桃源

  酉阳桃花源第二届赶古节在原有古风古韵的氛围上,强势引入腾讯热门游戏《新剑侠情缘手游》的元素,同时将游戏IP“忘忧酒馆”实景还原,以实体形式出现在酉阳桃花源。游客们来到忘忧酒馆前,就可以加入到“以故事换酒”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中。玩家向掌柜讲述自己的游戏里的江湖故事或者江湖梦,就可以得到专属忘忧酒和定制的情缘签。

游民星空
酉阳桃花源“忘忧酒馆”线下场景互动

  忘忧酒馆上方还悬挂了很多木牌,上面是各种不同口味酒的名字。“醉春风、一心人、浪淘沙、忆江南、满庭芳、红颜旧”每一个都很古风,每一个名字的背后或许都有一个醉人的江湖故事。来自湖北恩施的玩家林女士告诉我们,“我是忠实的新剑侠情缘手游玩家,这次忘忧酒馆真的太逼真了,恍惚间有种时空交错的错觉。”

游民星空
忘忧酒馆掌柜与玩家们亲密互动

  本次酉阳桃花源赶古节游客可以体验曲水流觞诉衷情、桃源打卡互动、忘忧酒馆定制情缘签,还能逛“桃源记忆展”,参观桃花源文化历史、古时物件展览区,品味桃花源文化底蕴。

酉阳桃花源第二届赶古节现场

游民星空
《剑侠情缘手游》玩家在忘忧酒馆门口合影留念

  江湖的故事远未结束,我们的剑侠仍在延续。《新剑侠情缘手游》永远是大家的忘忧酒馆,你若来,我便在。你有故事,我便把酒相迎!官方将继续努力,在未来把更多更好的线上线下活动带给广大玩家,持续发掘我们专属剑侠的侠义文化,共同打造属于你我的诗酒剑歌!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