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剑侠情缘手游》少侠欢聚酉阳桃花源 赶古节现场体验实景“忘忧酒馆”互动

2019-04-24 14:45: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赶古桃花源,诗酒剑侠情”,4月20日,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剑侠情缘手游》玩家齐聚重庆酉阳,与游客们一起拉开了 “酉阳桃花源第二届赶古节”的序幕。

  酉阳桃花源IP“赶古节”联手腾讯游戏《新剑侠情缘手游》,在景区内将游戏IP“忘忧酒馆”的形象进行了1:1的实景线下还原,带来景区游玩体验全新升级。

游民星空
玩家在酉阳桃花源景区门口的集体合照

28小时的火车  从河北到重庆的一场桃源赴约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近百名剑侠玩家,有些身着酉阳桃花源的秦汉服饰,有些自带汉服手握古扇。这些玩家中最年轻的只有18岁,最年长的是41岁。其中一个00后玩家秦峰(化名)今年刚上大一,从郑州坐了17小时的火车只为赴这一场相聚之约。

玩家身着酉阳桃花源古服游览景区

游民星空
《新剑侠情缘手游》游戏玩家到达酉阳桃花源景区

  97年的玩家小柯是河北承德人,4月18日从家乡连续坐28个小时的火车从河北承德到石家庄,再从石家庄到重庆,“因为每一场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线下聚会,能去的我都会去,我不想错过。”他告诉采访的记者。

玩家接受腾讯大渝网采访

游民星空
《新剑侠情缘手游》游戏玩家与COSER合影互动

  同时,一个大二的重庆女生玩家蓉蓉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酉阳,她觉得酉阳很美,桃花源景区里很适合拍汉服,回去以后会疯狂“安利”酉阳桃花源给身边的朋友:“下次一定要带自己的父母过来度假,再穿上汉服拍美美的照片。这一次没有带汉服,有一点小遗憾,还好酉阳桃花源可以提供古装,没想到自己穿古装这么好看,我下次买一套过来打卡。”

玩家线下体验中

游民星空
《新剑侠情缘手游》游戏玩家接受采访

  扇出游龙,指尖惊鸿,《新剑侠情缘手游》春季资料片水龙吟近日上线,新门派段氏强势加入江湖。在全新资料片上线之际,此次《新剑侠情缘手游》的游戏玩家聚会,通过腾讯大渝网和腾讯游戏《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联合征集,短短的3天时间内,吸引近700名真实游戏玩家报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0名玩家获得了此次2天1夜在酉阳桃花源的沉浸式江湖体验行的机会。而有些未被选中的玩家,也慕名从上海,张家界自驾赶来,只为这一场桃源之约。

酉阳桃花源第二届赶古节现场

游民星空
《新剑侠情缘手游》玩家身着古装游览景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