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Disorder》首测再启 写实战争世界营造立体射击体验

2019-04-24 11:26: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4月18日《Disorder》首次玩家测试开启后,收到了许多测试玩家提供的建议和反馈。为了满足玩家们的测试需求,在经过短暂的停服优化后,《Disorder》即将于4月25日上午11点重启首测活动,还没有获取资格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渠道填写预约问卷,抢先一步体验全新的近未来战争世界!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首测即将再启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在4月25日-29日,《Disorder》首次测试将重新开启,为其5天,开放时段为11点-23点。服务器开启后无需重新获取资格,已经安装游戏的玩家可直接进入,已卸载的玩家可尝试在TestFlight软件中重新安装。

游民星空

  而对于首测玩家的奖励官方也做了一定的调整,4月18日-4月21日的奖励正常结算。4月25日-29日开启新的奖励活动,连续登陆5天即可获得首测称谓和后续测试资格,称谓和资格不可重复获取;胜利达10次以上,即可获得英雄礼包1个,若上一阶段已经获得英雄礼包,则在正式上线后额外奖励道具礼包1个。

多品类玩法聚合 营造立体射击体验

  众所周知,目前射击手游领域基本被“战术竞技”这一细分玩法所垄断,鲜有其他亮眼的内容面世。而《Disorder》致力于给玩家们提供立体化的射击体验,在一局游戏中涵盖了养成、探索、战斗、团战、配合等多种竞技游戏所需的重要元素,如玩家可以在单局游戏中通过抢占中立资源而获取或升级自身的武器装备,更可以在游戏中通过获取经验、提升等级去解锁不同的天赋增幅自身能力。

游民星空

  除了玩家的最终目标“导弹井”之外,岛屿大地图上还分布着飞行器、据点和生命探测仪三类资源点,均有不同的作用。其中“据点”的战略意义异常重大,因为占领据点可以复活已阵亡的队友,起到逆风翻盘的作用,也规避了传统FPS或战术竞技玩法中玩家死亡后只能无聊观战的问题。

游民星空

写实战争世界 多样化特色英雄

  在本次测试中一共开放了十余名英雄供玩家体验,并且在英雄界面可以发现《Disorder》将游戏内的英雄定位划分为了5大类,分别是侦查、机动、强化、支援、隐匿,部分英雄同时拥有2个定位。只有合理进行团队阵容搭配,并在游戏中注重协作才能达到1+1>2的效果。

游民星空

  同时,《Disorder》整体的游戏美术风格仍然是以写实为主,场景的阴影和材质都得到了较好的还原。无论是瞭望台、作战雷达、铁护栏,又或是旁边的导弹、运载车等,各种军事相关的建筑设施更为游戏整体氛围增添了几分战争的紧迫感,也给玩家们带来了更为沉浸式的射击体验。

游民星空

  诚然,作为一款仍处于首测阶段的新游戏来说,《Disorder》仍然有一定的瑕疵。如部分机型的卡顿优化、部分地图场景仍有BUG等,后续官方也将对其进一步的调整和优化。4月25日,也欢迎所有的玩家一起参与到测试中来,积极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共同完善和成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