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君临之境》官方授权手办-珞珈 预售开启

2019-04-24 10:55: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君临之心,与君常在。当世界末日突如其来的降临在人类的头上,是等待还是改变?当世界崩离塌陷,我们是否还能真正直视自我的灵魂,当真相一次又一次被揭露,繁华的街道中,我们又该何去何从?

  《君临之境》是一款二次元赛博朋克风策略战棋手游,依靠其极具策略性和趣味性的核心玩法,还有独树一帜的美术风格,《君临之境》仅仅通过数次测试就在taptap收获了15万的预约,以及9.2分的超高分评价。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手办计划的初次公开

  在2018年8月第16届ChinaJoy上,《君临之境》官方首次公布了游戏内角色---电波少女·珞珈的手办计划,并在CJ现场展出了手办母版,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喜爱。在大家的鼓励支持下,经过近一年的工艺提升和品质打磨,珞珈手办终于达到完美上线的标准,目前手办预售已全线开放,时间有限,喜欢珞珈的大大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电力全开~哔哔“

手办资料详解

  珞珈这款手办高256mm,材质主要为PVC以及TPE(软质仿真肌肤技术,全身肌肤可捏),戳重点!可捏!手感简直不要太爽,手办装备细节方面也十分精致,表情娇憨可爱,全方位还原了珞珈在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建议珍藏!

游民星空
“感应到了,特殊的电波。”

游民星空
“电波!在躁动!”

关于手办贩售信息

  手办的国内售价为699元/款,预订期间官方限定优惠价599元/款,限量发售。当前除B站会员购可以进行预付订购外,《君临之境》官方周边淘宝店的预售通道也将于近期开启,此外,淘宝各大动漫手办店铺也已开启预售。

  获得更多手办预售及相关促销信息,可通过登陆官方网站、微博、公众号及B站动态进行了解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