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引进新鲜血液的AG 全新赛季能否重返巅峰

2019-04-22 11:17:03 来源:官方 作者: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编辑:爆炸冰

  大秀作为AG的核心狙击选手,在前不久宣布退役,随着大秀的退役意味着AG仅剩嗜血老将一人。正是由于大秀的退役,意味着AG需要引实力强劲的新人选手,从而保证AG在新的赛季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游民星空

【新鲜血液注入能否助AG前进】

  根据目前提交的战队名单,AG将以嗜血、青菜、萧云、青尤以及晴宇作为AG的首发阵容,而上赛季发力的唐僧作为替补选手。通过目前的阵容,可以看出AG再次引入新秀选手,其中青尤曾与VIVI电竞夺得TGA大奖赛亚军荣誉,而晴宇则是作为新人选手。

游民星空
(上赛季参赛阵容)

  虽然AG未引进玩家耳熟能详的老牌明星选手,但这不意味着AG在新赛季便可被轻易忽视。由于TGA赛场作为向老牌强队输送新秀选手的舞台,其孕育出九五、奇迹等老牌战队,因此AG引入TGA选手青尤,或许其更希望能够通过小将的加盟,再次提升队伍在赛场的气势。

  对于新人晴宇而言,虽然在之前的赛场中并未看到其ID的出现,但是能够被AG选入进入主力阵容,其势必有着过人之处。当老牌队伍之间不断因选手而衍生出战术之后,若赛场出现新人选手,那么相信通过其出人意料的表现,也将打乱对手的节奏,令AG能够掌握比赛的节奏。

【老牌选手稳定发挥成AG获胜关键】

  当然AG除引进青尤与晴宇之外,青菜、萧云以及唐僧等人同样引起玩家的关注。对于AG上赛季的表现,前期由于队伍配合不足导致AG爆冷败北,这令AG在上赛季备受争议。

游民星空

  对于青菜、萧云以及唐僧而言,则迎来更大的压力。好在之后的比赛中,三人有着不同的表现,青菜逐渐成长为AG的火力输出,而唐僧在单挑模式的亮眼表现,逐渐获得玩家的认可。虽然在上赛季未能挺进半决赛,但是对于AG而言,队伍通过一赛季的磨合,青菜、萧云以及唐僧的成长,则成为AG最大的收获。

游民星空

  在新的赛季中,若团队的配合有所提升,同时青菜、萧云等人能够继续保持个人的发挥,那么即便AG迎战强敌,相信AG也能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节奏建立优势。当然对于嗜血而言,由于老队友的一一退役,嗜血则必须扛起AG大旗继续在CFML职业联赛前进。由于嗜血从第一赛季参赛至如今,其状态一直处于顶尖选手之列,相信在新的赛季中,嗜血能够继续带领AG前进。

【如何储备战术新人心态或成隐患】

  通过上述内容,可以看出AG整体的阵容在新的赛季中仍然有一定的竞争能力。不过对于AG而言,在新的赛季中还需要对战术以及选手的心态进行针对性提升。

游民星空

  在全新的赛场中,由于参赛的队伍皆有一定的战术储备,因此若AG在战术方面准备不足,那么将处于被动。对于战术的制定以及执行,AG需要在不断创新之外还需保证团队的机动能力以及团队配合能力。当AG实行战术后,团队需要快速执行,面对对手的反应更需快速应对,以此能够达到AG在全新的赛场中牵制对手,为团队的获胜埋下伏笔。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由于新的赛季AG引入新人选手,对于新人选手而言,优势则在于敢打敢拼劣势则在于如何调整个人的心态。当职业联赛来袭,AG需要提升团队成员的抗压能力,即便在新赛季中每一名队员背负极大的压力,但是在比赛过程中仍然要全神贯注赛场,切勿因场外因素或对手因素而导致自乱阵脚。

游民星空

  在全新的赛季中,AG做了怎样的准备,对于玩家与职业选手而言都尚不清楚。相信通过一定的改变之后,在职业联赛全新赛季,AG也将带来惊艳的表现从而保证其重返巅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引进新鲜血液的AG 全新赛季能否重返巅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31716272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