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究竟有多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人气NPC大曝光

2019-04-23 15:22: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玄女&玄女伙伴 神似白浅的翼族王后

  玄女,她是白浅大嫂的妹妹,也是后来的翼族王后,神似白浅的容貌是她的不幸与万幸。这一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也有高度体现。

  据IP记载,玄女为了往上爬不择手段,她幻化成白浅的样子迷惑翼族二皇子离镜。她为了如愿嫁给离镜,不顾昆仑虚往日收留的恩情,使用苦肉计,陷害昆仑虚的墨渊生祭东皇钟。她嫉妒白浅并利用白浅,她做了很多坏事,到最后她只想得到离镜的心。

游民星空
影视剧中的玄女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玄女造型

白真&白真NPC 四海八荒第一美男

  白真,白浅的四哥,浑身散发的仙气让人心生好感。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白真的“神仙颜值”和仙气一直让人津津乐道。

  据IP记载,白真在周岁时因被折颜说丑哭闹不停,二周岁时被折颜夸好看亲了折颜一口,从小便一直喜欢折颜,长大后终日与折颜厮混,折颜对他颇为照顾,还曾称他为“家里那位”,诚然是一对断袖情深。

游民星空
影视剧中的白真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白真造型

  想要认识到更多人气NPC,招募IP角色共同征战,仙友现在预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就能先人一步实现!仙友们登陆官网参与游戏预约即可获得价值188元道具大礼包,更有机会成为“三生锦鲤”赢得iPhone X等大奖。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