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究竟有多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人气NPC大曝光

2019-04-23 15:22: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凤九&凤九NPC 四海八荒第二绝色

  凤九,四海八荒唯一的一只九尾红狐,额间一朵凤羽花胎记是她的标志。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无论是NPC还是伙伴,凤九那额间的凤羽花,那清纯的模样,都着实让人难忘。

  因出生在九月,故取名凤九。四海八荒第二绝色,后袭青丘东荒女君。论为爱痴狂,她是不折不扣的第一。单相思东华帝君两千多年,明知与东华帝君生死都无缘分,却不认命。她不惜割断自己的狐尾,化成利刃,在三生石上刻下东华帝君的名字,刻骨铭心的痛,谁人能懂。

游民星空
影视剧中的凤九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的凤九

东华帝君&东华帝君NPC 皓皓银发似青丘冻雪

  东华帝君,似青丘冻雪的皓皓银发,为其增加了不少魅力。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东华帝君NPC、东华帝君伙伴都有着高度贴合IP的造型设定,沉稳大气而又心思细腻,让人实名想嫁。

  据IP记载,东华帝君无父无母,无名无姓。生于远古洪荒之乱世,碧海苍灵之华泽,一袭紫衫清贵高华,皓皓银发似青丘冻雪。避世数十万载,一直生活在三清幻境的菩提净土,世人不敢拉他进十丈红尘。

游民星空
影视剧中的东华帝君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东华帝君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