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龙3D》嘉年华今日开启 稀有坐骑、橙卦放利享不停!

2019-04-23 14:14: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今日开启嘉年华狂欢盛典!新服老服九大活动同步狂欢,稀有坐骑、时装免费获得,更有大量绑元、强化道具福利等你领取,强化提升好机会,错过不再来!一起了解一下活动详情吧~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天涯咫尺聚沙成塔,完成任务兑换珍稀道具

  为庆祝天龙嘉年华,游戏内将开启【天涯咫尺】【聚沙成塔】任务,玩家们可以通过跨服组队完成副本任务获取积分,通过积分兑换倾城梦姑、阿紫信物神木王鼎等超值道具。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可通过嘉年华道具“千千结”兑换稀有坐骑冥骓、时装金鸡报晓、橙色伙伴祥瑞醒狮及武器幻化虾兵蟹将、稀有道具橙色卦象礼盒,丰厚奖励参与获得即可百分百领取,只看肝帝不看欧气~

游民星空

  游戏内特价商店还将上架嘉年华称号、宝石分解符、天赋丹等强化道具,最高低至1折,亏本甩卖,全民放利!

梦回天龙不忘初心,新服开启入驻畅享福利

  嘉年华专服S622-不忘初心、H195-梦回天龙也于今日十点正式开服,十四大开服活动助你备战新服,堪称史上最强福利!不止常规的等级榜、魅力榜和战力榜能领取强化道具奖励,本次嘉年华新服更设置了美人、神翼养成福利:活动期间培养到指定等级即可1000以上绑元及卦象礼盒、檀木佛珠福利!

游民星空

天龙老友福利同享,全服返利回馈欢庆盛典

  活动期间天龙老友也能领取专属福利,只要你达到指定的VIP等级,且充值满足一定额度即可获得对应奖励,最高可领取100000绑元、10级生命宝石,高级橙色精魄,9级灵玉和九五之尊时装,彰显尊贵身份!累积消费也可获得鸳鸯锅坐骑、9级生命宝石奖励~

游民星空

  天龙嘉年华活动现已开启,全服同享返利活动一起欢庆嘉年华,珍贵坐骑、称号复刻放出,可不要再错过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