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远征号角终于吹响 《无尽远征》手游4月25日不删档上线!

2019-04-23 11:30: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日前,《无尽远征》官方宣布游戏将于4月25日正式不删档上线,引发了广大玩家和粉丝的热议。作为一款横版2DMMORPG手游,《无尽远征》在测试期间凭借其独特的西方复古手绘画风圈粉无数,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差异性的游戏体验赢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自首测至今已有三年时光,在汲取玩家反馈的同时,《无尽远征》不断自我优化升级,相信本次的不删档版本更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久违的远征号角终于吹响,你有勇气再战一回吗?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暴雪主创情怀之作,特色画风革新游戏体验!

  《无尽远征》由腾讯代理、雷芒工作室研发,团队的成员由一群魔兽骨灰粉组成。游戏向经典的“魔兽”IP致敬,打造了一方别具特色的“魔兽世界”。这里有牧师,有法师,也有战士,他们身份迥异、个性鲜明。随着时而平行、时而交错的剧情线索缓缓展开,这些身角色背后曲折动人的故事也将在玩家面前逐一揭晓。这里有“魔兽”的影子和味道,但又和以往所有的“魔兽”游戏大不相同,只有当玩家深入其中,才能体会个中奥妙。

  整个游戏以2D手绘剪纸复古画风为表现方式,从视觉上给人带来一种厚重、悠远的感觉。横轴的游戏方式将线条和色彩拘束在特定的空间,最终营造出一种时空交错对比的强烈反差,让玩家们印象深刻。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无尽远征》将是一场新奇而又文艺的探索,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初心无尽,携手远征!

  区别于目前大多数的魔兽类手游,《无尽远征》更注重细节和故事线的呈现,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良好的沉浸式体验。游戏中的每个场景都加入了动画特效,包括角色从空中落地扬起的尘土,移动中阳光的照射角度不断变化,甚至连雨滴飞溅在屏幕上的效果都做得相当细致,很容易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感受。作为一款2D游戏,《无尽远征》能够通过环境渲染让玩家沉浸其中,这无疑是一种成功。

  在玩法方面,《无尽远征》秉承了经典的社交和收集玩法,副本开团、矩阵对战、坐骑装扮等元素一应俱全。与此同时,多职业组合、多路线成长的设定也为游戏增添了更多的可玩性和趣味性,希望能从多个维度满足不同玩家的娱乐需求。《无尽远征》,有玩家的地方就有无尽的故事和乐趣!

游民星空

  三年的等待时间确实漫长,这份耐心和期待是否值得?4月25日,《无尽远征》手游不删档上线,体验一下就能知道!在此之前,通过游戏官网成功预约的玩家均可获得惊喜的游戏道具大礼包一份!参与召集活动,约上朋友一块儿来登船备战,还有机会领取精美的《无尽远征》限量版艺术设定集,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