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4月22日《自走棋》首测开启!来MUMU模拟器率先体验“步步为营”

2019-04-22 16:01: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走棋"自2019年以来火爆全网,和历年来的爆款一样,在PC端席卷全球之后,手游版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手游《自走棋》是由自走棋玩法原创公司巨鸟多多自主研发的一款支持多人在线集换式战棋类手游。4月22日《自走棋》手游首测正式开启!MUMU模拟器邀你率先体验原汁原味正版战棋,步步为营怒战群雄。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画面:Q版英雄,萌动全城

  《自走棋》手游对战棋形象进行全新设计,Q版画风细节更为精细,搭配明亮的配色,视觉上更加轻松愉悦,面向玩家更加大众。网易MUMU模拟器用熟悉的操作带玩家回归“自走棋”,大屏视野,战棋细节更加丰富,刺客暴击更加清晰、毒龙翅膀飞翔更有张力、法师萨满技能酷炫满屏跑。呈现萌版英雄色彩,战棋升星画面更加注目,对战过程一览无余。

游民星空

玩法:招募战棋,排兵布阵

  在玩法上,《自走棋》手游完美还原了原汁原味的端游风格,寻找“对手”更加简单直接,开启一场酣畅的8人自由对战。囤积小金库,招募战棋,策略组合,合成、升星、进化,老玩家游戏体验不打折,菜鸟“小地精”也可以轻松上手。网易MUMU模拟器顶尖技术支持,鼠标操作还原端游体验,快捷键设置让买卖战棋不卡顿、研读棋谱更迅捷、变换阵型更加随心所欲,键鼠操作,手感更强,帮助玩家组建霸气终极阵容赢取“小糖果”。

游民星空

招募:限时采购,逾时不候

  因为游戏中的英雄战棋都同属于一个牌池,某类英雄如果已被大量买去那抽取到的概率就会下降。因此,《自走棋》也支持切换不同玩家的战局页面,拨开迷雾“偷窥”对手敌情,适时变换对战策略。MUMU模拟器让招募过程更加眼明手快,切换布局更加及时,有限时间内迅速拿下心仪目标。只要你反应够快,发现全世界都在“地精流”的时候,合理变化阵型,垫底小地精也可以翻身把仗赢。

游民星空

经济:理财还是all in,生死一念

  游戏过程中,棋手可以通过累加获取局内固定的经济收入,更高等级的战棋自然招募费用更加昂贵。游戏内的经济制度设计也十分灵巧,连续胜利或者连跪都会有Bonus奖励,10个金币以上的存款还能得到系统爸爸的贴心利息返还。游戏过程步步为营,是选择囤积财富、做好理财小能手、稳固经济实力还是豪掷金币、剩下一毛钱也要拿下心仪战棋,成败均在生死一念。

  相对DOTA自走棋来说,《自走棋》手游电脑版运行体验更棒,Q版的画风配以多元化的UI界面。MuMu模拟器屏幕下的《自走棋》,精细的画面细节展现,宏大的视野,加上流畅的操作手感,将大幅度提升游戏体验。现在就下载MUMU模拟器,萌力全开,组建硬核实力阵容,捧回大把小糖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