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喜大普奔!王者军团战强势登陆《魔域互通版》

2019-04-22 14:27: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体验过《魔域》的玩家无不被游戏中热血的军团战所吸引,作为《魔域》的一大重点玩法,军团战的出现让玩家之间竞技交互更频繁。对于《魔域》玩家而言,如果手机端不能实现横跨双端的大型军团战,那岂不是一桩憾事。如今,王者军团战正式登陆《魔域互通版》,并同步实现双端军团战数据互通,让玩家们在指尖也能感受到热血团战的畅快感!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王者军团战双端互通 共战雷鸣大陆

  曾几何时,您是否还在因为忙碌的工作,无法与兄弟们热血团战、守疆护土而感到遗憾?经典《魔域》平移打造的《魔域互通版》,打破空间、区域、载体的屏障,让您与曾经的弟兄再次并肩作战,在互相比赛、激励中见证友情,在与众多玩家好手的切磋磨合中提升战技。

  无论是曾经手机上的一方霸主还是PC端的一隅豪杰。与其一时称霸一时爽?不如一直称霸一时爽。打破载体通道,和同服的玩家军团PK,感受更为风起云涌的“战地风暴”,锻造最强大的王者军团。

游民星空

风起云涌军团战 丰功伟绩战利品

  据了解,PC版《魔域》的王者军团战于每周六晚8:00拉开战线,《魔域互通版》同时开战,一同沙场争锋。各军团阵营被分流至相应的领地,以进攻和防守的方式决出实力高下。在四十五分钟时间内,来一场斗智斗勇的攻防转换战。是按兵不动亦步亦趋的拉锯战,还是快速出击发动奇袭的闪电战,皆有军团长调度指挥。通过次次对战,提升指挥官的统御能力和军团成员的协同能力。

游民星空

  另外,参与《魔域互通版》王者军团战的个人,当达到基础等级要求时,在参战5分钟、15分钟乃至战斗结束,均能获得相应经验奖励,最高可达30%;个人荣耀之外,参与王者军团战,进攻方以及防守方排名前五的军团将获得战勋奖励,兑换王者水晶、月光宝盒、神祈之泪等。

游民星空

  最终获胜的军团将获得象征荣誉与信仰的王者旌旗,用于为军团成员恢复生命值和增加升级经验,团队成员均可获得象征着身份的“王者军团”荣誉称号,走在雷鸣大陆街头巷尾,成为这条街最亮的仔。最为关键的是,获胜军团成员还能享受王者特权,拿到王者凭证,自由进出王者宝库解封王者宝藏。专享独有王域秘境挑战权,进入秘境挑战成功获得专有王者水晶、灵魂晶石等道具,让其他玩家眼红羡慕吞口水。

  现在,来自雷鸣大陆的号角已经吹响,风云际会,勇士们,《魔域互通版》等着您来决战天下。王者军团战大幕开启,远征魔界的十四个副本也已同步上线,热血再燃,来《魔域互通版》释放您的精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