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龙族幻想》手游5月DNA终极内测 测试资格本周四限量发放

2019-04-22 14:24: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腾讯2019年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将于5月迎来DNA终极内测(仅开放安卓端),并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测试资格的发放。整个测试资格发放活动预计将于4月25日(本周四)全面启动,玩家可以通过登录官网、社区平台以及游戏合作媒体如17173、游久网等渠道参与活动,获取DNA终极内测资格,更多放号活动信息一起了解一下!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DNA终极内测5月来袭,开放世界全新版本值得期待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末夏初之际,蛰伏多时的《龙族幻想》同样迎来了一声“春雷”——DNA终极内测,即将于5月重磅开启!

  继18年12月DNA首测、19年3月技术内测圆满结束后,各方翘首等待这款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的又一次惊艳登场。作为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RPG手游,《龙族幻想》获得江南《龙族》正版IP授权,并且江南还受邀出任游戏联合制作人,共同参与到游戏的制作当中。不仅如此,《龙族幻想》还凭借着顶尖虚幻4引擎的支持,展现真实场景交互,融入全局光照技术,游戏内天气幻境多样变化,虚拟现实极致体验,强大动态点光源技术,构造出恢弘华丽的多国场景。游戏内多元化玩法同样值得期待,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发展身份职业,获得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游戏体验,并展开策略战斗,通过多样化的招式组合,畅享战斗快感。

  在本次终极内测版本中,玩家将看到一个更加符合大家期待的龙族世界——在官方第二期共创活动身份共创中,由玩家选出来的身份副职,将在终极内测版本中正式亮相。而本周四,官方还将邀请玩家票选你希望在下一个版本中出现的NPC角色,最终也将在终极内测版本中亮相。可以说,这次的版本汇聚了各方玩家的呼声和建议,最终玩家也将能建构一个更加符合想象中的龙族世界,收获与众不同的沉浸式精彩游戏体验。

本周四开启测试资格发放,安卓用户优享终极内测福利

  伴随着DNA终极内测的到来,《龙族幻想》手游也将于4月25日(本周四)开启测试资格的发放。此次测试将仅限于安卓端用户参与,安卓用户有机会独享此次终极内测的福利奖励!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如何在5月DNA终极内测开启前,为自己抢到珍稀的测试资格便尤为关键。此次《龙族幻想》为了让更多喜爱这款游戏的安卓端玩家能够参与到测试中来,将开放多渠道多形式的测试资格发放活动。

  作为官方发放测试资格主要阵地的是游戏官网,将会通过官网第三期玩家共创活动——“龙族最强插班生”全新NPC共创,进行测试资格发放。25日起玩家参与投票,选出你希望在下一个版本中遇见的NPC,将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各位玩家别忘了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为喜欢的NPC打call抢测试资格!官方公众号、兴趣部落、TAPTAP游戏论坛、官方微博等游戏社区平台上,也会同步打造形式多样的测试资格发放活动。此外,《龙族幻想》手游还将携手国内8家核心媒体,共同推出DNA终极内测资格发放活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将测试资格收入囊中。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活动仅面向安卓端用户开放。而IOS渠道的玩家,可以耐心等待下一次测试——暑期游戏正式不删档的到来!

  《龙族幻想》手游5月DNA终极内测即将来袭,测试资格发放4月25日全面启动,多渠道、多平台以及多形式的测试资格发放活动,将尽可能满足安卓玩家们在正式上线前一窥龙族世界面貌的心愿,一起来参与官网及各用户阵地的活动,赢取测试资格,一起探索这个令玩家充满期待的世界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