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羁绊战场八人混战 《火影忍者OL-忍者新世代》S2全新赛季将至

2019-04-22 11:49: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颠覆忍界,开启无禁季忍者新时代!近日,全新羁绊策略手游《火影忍者OL-忍者新世代》S2全新赛季即将来袭。SS忍者千代【十机近松之集】、全新赛季时装-“侍之信仰”均可超值获得。即刻前往官网页面预约新版本,在S2赛季解禁后,还可免费获得高价值游戏大礼包。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以全新的赛季代替以往的游戏版本更新,每个赛季版本都会解锁新颖且更具挑战性的游戏玩法。在S1赛季中,游戏听取并采纳玩家的宝贵意见,在S2赛季中重磅推出全新八人混战PVP玩法“羁绊战场”。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深入,漩涡鸣人修行归来,从蝎口中得到情报线索后,大和、佐井加入,与鸣人、小樱组成新的第七班,前往天地桥执行任务。与此同时,主角等级进一步提升至90级、无尽之域开启全新后续关卡。此外,游戏还将更新全新饰品套装,即便没有参与S1赛季仍然可无门槛参与S2赛季,众多全新内容等待玩家都能突破自我,向更强的实力进发。

游民星空
“忍界·无禁季”S2赛季

“羁绊·无禁季”——羁绊战场的全新八人混战玩法

  S2赛季带来全新PVP玩法“羁绊战场”,这是一个八人通过多轮战斗,逐步淘汰其他玩家并决出最终胜者的PVP玩法。战斗考验大家的策略配合,期间玩家可以招募新的忍者来加强已有阵容。玩家在羁绊战场内忍者属性相同,公平竞技。

  羁绊战场内的忍者存在特殊升星机制,3个同名1星可以合成1个3星,2个同名3星可以合成一个6星。忍者之间存在特殊的羁绊关系,上阵忍者触发羁绊关系可以为玩家带来额外的优势,玩家可以上阵最多7名忍者。

游民星空
全新玩法“羁绊战场”

游民星空
全新玩法“羁绊战场”

“忍者·无禁季”—超一流傀儡专家SS忍者千代【十机近松之集】

  千代曾经是沙隐村中卓越的傀儡专家。她曾施展傀儡术白秘技·近松十人众,以一已之力攻破一座城池。但长久处于乱世之中,千代开始对战争心生厌倦,与自己的弟弟海老藏共同隐居,等待死亡的到来。正是因为自己孙子赤砂之蝎对于第五代风影的抓捕,促使她重新出山。在最后的战斗中,为了纠正蝎背叛村子的错误,她与蝎进行了傀儡师间的最强交锋。

  白秘技· 近松十人众VS赤秘技·百机操演!不知在观看这段剧情时,有多少火影粉丝为之泪目?战斗中,千代用手指操纵的傀儡之术炉火纯青,没一点点衰老的迹象。面对一直让她自责的蝎,千代要下定多大决心才能将他斩杀在自己手中?蝎叛逃村中数年之久,千代依然保留着他制作的父母傀儡,她心中隐藏着多少对蝎深沉的爱?随着曾经令少年们感动的千代即将到来,玩家们准备用何种方式去迎接她?


SS忍者千代【十机近松之集】奥义技能展示

“历练·无禁季”—无尽之域川之国新关卡禁符机制待您挑战

  “无尽之域”中每赛季将会推出大量关卡,每个赛季的关卡难度均为从简至难,所有玩家都可参与,随着通关人数的增加,关卡的难度会逐渐降低。游戏内每周会解锁一定数量的关卡,也可提前挑战未解锁关卡——禁区。在新一季赛季版本中,“无尽之域”将会开启川之国新关卡。除此之外,无尽之域还有S2专属的赛季活动——禁符之战,“无尽之域”每打20关,将会获得一个特殊关卡,玩家将会挑战自己的“镜像”,所谓“镜像”则是敌人的阵容将会和玩家一模一样,且战力逐渐提升。全部通关会将会获得一套神秘饰品!

游民星空
“无尽之域”-禁符之战

游民星空
“无尽之域”新关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