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疑似新资料片?《剑侠世界2》手游全新谍报照片发布

2019-04-19 11:58: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继“萌动江湖”资料片上线3个月之后,《剑侠世界2》手游最近发布了S4赛季即将开启的官方公告。各路消息灵通的江湖少侠们第一时间纷纷猜测,莫不是新资料片要来了?而在昨天的《剑侠世界2》官方推送中,一大批疑似新内容的曝光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熟悉的角色,不熟悉的场景和战斗方式,昨天爆料的第一张图似乎很像一个副本场景。看着角色在乱军从中横扫千军,是不是有一种天下无双的感觉呢?那么这究竟是新副本中的一个桥段?还是一个完整的单人副本或天梯系统呢?

游民星空

  皑皑白雪,熟悉而又有点陌生的场景,还记得当年上山求道的日子么?看来武当掌门最近筹到了不少善款,把整座武当山也修缮了一番…    

游民星空

  第三个爆料可谓是众望所归,很多少侠期盼许久的体型转换系统看来真真真的要来了!那么这个系统究竟将如何操作?又会有哪些限制?以及大家最最关心的价格问题,看来还要期待官方后续更多的爆料了!

游民星空

  至于美术的这张草图,看来新资料片与做菜是脱不开关系了!自从FF15打开了游戏烹饪艺术的大门,各家游戏厂商似乎对于烹饪这个传统行当在游戏中的植入也越发重视起来!前有单机版《古剑奇谭3》,现有《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的一大套烹饪料理,看来师出同门的《剑侠世界2》手游也将很快拥有自己的烹饪大军了!

  《剑侠世界2》手游全新资料片即将揭露神秘面纱,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