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剑侠情缘手游》新资料片“水龙吟”今日上线

2019-04-18 15:39: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扇出游龙,指尖惊鸿!全新第十九门派—段氏,今日登场!逍遥女侠,携手共出;全新超高难度挑战副本问世,邀群侠探寻武道极境;跨服征战热血来袭,兄弟并肩战个痛快;春燕化裳,19年春季限定特效外装抚柳而来;成就系统全面升级,全新成就专属外装即将上线!更有资料片狂欢盛典五大福利活动齐发,好礼不停;线下活动【花开酉阳】同步开启,桃源深处,温酒待君话江湖!19年春季资料片“水龙吟”今日上线,江湖19用心依旧!

游民星空

新门派段氏来袭

  新门派段氏五行属水系,以扇为武器,尤为擅长远程、控制。核心技能水龙狱神技,释放之间龙吟虎啸,水汽翻腾,即使面对百手,仍稳占上风。趣雅段氏今日来袭,武林又将如潜龙破海,再起波澜!

游民星空

逍遥女侠携手登场

  银枪飞雪,巾帼不让须眉,逍遥女侠登场!女派逍遥以精准、灵巧取胜,银枪飞舞之间,如白雪撒动,令人神往。逍遥女派行走江湖,多快意恩仇,出手凌厉,多有 “巾帼不让须眉” 的美誉。

游民星空

决战凌绝峰 挑战升级

  【决战凌绝峰】作为首个副本挑战玩法,少侠可组队挑战至强难度凌绝峰。在该模式下,所有少侠战力将变为相同,重新自由选择职业以进行搭配挑战。由于在过程中不能触发吸血效果, 所以对于各位少侠的配合和操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的。当然高难度自有高奖励,海量紫水晶、元气、和氏璧静候君临!

游民星空

跨服家族战役 火力全开

  除挑战升级,还有全新【跨服家族战役】即将到来!作为赛季玩法,各家族将可以跨服与各路豪强一争高下。除去热血攻城的激烈战斗,各家族间可以进行纵横捭阖,结成联盟征战南北;也可以安心发展资源,一朝腾龙。当快意群战配合智谋,天下大势会有何种变化,昔日请怨恩仇怕又有一段书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