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劲舞团》手游 X《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跨界联动 携手向前寻找真爱!

2019-04-18 11:44: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首部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寻爱路上的你是否缺乏前进的勇气?《劲舞团》手游与《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跨界联动,与你一同找寻真爱,追剧的同时更多精彩活动、电视剧周边福利等着你!立即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一起追星吧!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一起向爱出发!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 X《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跨界联动

  2019悄悄地翻过了三分之一,时间消逝比我们想象的更快。忙碌而平凡的日子里,唯有爱,让我们好好的。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即将在5月初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由刘涛、杨烁、金晨、刘端端等超强卡司阵容加持,《劲舞团》手游与其强强联手,成为电视剧独家手游合作方,共同探讨都市年轻一代的职场成长和婚姻爱情故事。

游民星空
《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海报

  《我们都要好好的》主要讲述了“寻找”(刘涛 饰)在成为家庭主妇后与金融天才丈夫“向前”(杨烁 饰)差距拉大,患上抑郁症后涅槃重生,蜕变为全新自我的故事。杨烁、刘涛再度合作,当为了家庭放弃理想的“寻找”遇上一路奋斗丢失了爱情的“向前”,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而你心目的“寻找”和“向前”又是什么样子的呢?在《劲舞团》手游里,四位主角跨次元现身,高度还原了电视剧形象和服饰搭配,还可以自由搭配出你心目中的“寻找”和“向前”,追剧&新装皆可兼得,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制定奖励,还有机会获取“都要好好的”电视剧头像框哦!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X《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新服饰“寻找”

  “寻找”真爱之旅,《劲舞团》手游与你一路随行,《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同款服饰轻松get~ 剧中的寻找(刘涛饰)是典型的毕婚族,她早早地成为了全职主妇,全心全意照顾家庭,与付出不对等的压抑,让她决定再次出发找回最初的自己。游戏内高度还原了电视剧中寻找的经典服饰搭配,经典的及膝连衣裙款式,素雅的白色搭配深棕色气质腰封,温婉的盘发彰显角色的坚韧与柔情,同时服饰整体恬静而不失干练,完美贴合剧中为了实现心中理想勇往直前的“寻找”的角色形象。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X《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新服饰“向前”

  而男性角色向前(杨烁饰)则具备拼命职男和感情直男的双重属性,在他看来,努力工作、赚钱养家的自己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好丈夫”。游戏内同款服饰整体色调为沉稳的深棕色,剪裁与版型干净利落的西服,搭配精致而沉稳的男士被头,极度还原“向前”极具野心的事业狂形象。赶快登陆游戏,一起“寻找”真爱,“向前”出发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绿野仙踪”(男)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