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半瓶神仙醋新作情报:武侠类手游 预计5月上线

2019-04-16 17:50:30 来源:微博 作者:半瓶神仙醋微博 编辑:J1ang

  @半瓶神仙醋今日在微博预热曝光了新作的第一波情报,这是一款武侠类手游,不是《金庸群侠传4》,预计5月上线,同时半瓶神仙醋还晒出了捏脸系统的截图。

微博原文:

游民星空

  预热曝光第1波,今天先透露一下新项目中耕耘许久的捏脸功能。第一期开放可更换的立绘部位达到10个地方,自然不能媲美3D大作精细化捏脸,但是在2D游戏里应该算是比较细致的了。美术资源还在陆续优化中,似乎现在的美术还不十分给力(预计5月上线,武侠、手游、非金4,非常呕心沥血但仍有瑕疵的一个作品)。

捏脸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半瓶神仙醋新作情报:武侠类手游 预计5月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61743496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