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惊鸿照影《三国如龙传》双平台新服明日开启

2019-04-12 16:59: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活动六】活动专享超值礼包

  活动期间,超值新服活动礼包将上架,内含大量百锻钢、灵玉等实用道具!惊喜不断!

游民星空

  【活动七】墨家宝箱消费不浪费

  让消费零消耗!活动期间,玩家消耗指定道具,并达到要求的数量,即可领取额外奖励。

游民星空

  【活动八】永久外观任性送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通过抽奖,可获得各种外观或道具,更有概率获得永久外观!每次抽奖获得的时装积分,还可在积分商店兑换绝版外观!人人都有外观!

  抽奖机会免费送!每隔24小时,可获得1次免费抽奖机会,每抽奖10次,必得一件外观!

游民星空

  【活动九】冲榜领绝版称谓

  活动期间,新服将开启冲榜活动。排行榜分为等级排行、总战力排行、人物排行、武将排行、坐骑排行。每日0点发送一次排名奖励,最后一天发送绝版称谓和豪华大奖。金榜题名,成为新服霸主!

  在新服“惊鸿照影之后,《三国如龙传》还将不断推出全新玩法,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玩家只要持续关注游戏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新服专属预约页面,即可第一时间锁定新服信息。若是玩家与好友组团预约新服,更能解锁多重豪礼,将天将关羽招入麾下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