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歌舞青春 《劲舞团》手游校园活动今日上线!

2019-04-11 11:4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首部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还没好好的感受微风和煦的春日,夏天的气息便迫不及待袭入人心。阳光明媚,一起舞动青春吧,《劲舞团》手游校园活动今日上线!换上清爽的新装,提前享受夏日风光吧!立即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穿最青春的新衣,跳最动人的舞!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一起来温泉广场尬舞吧!

游民星空

歌舞青春 《劲舞团》手游校园活动今日上线!

  阳春三月悄悄落下帷幕,转眼夏日的芬芳渐渐沁入心脾。春末夏初的第一抹阳光,是否让你回想起多年前夏日校园的愉快时光?《劲舞团》手游校园活动火热上线啦!活动期间,在温泉广场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哦,更有“青春歌舞”、“青春温泉”等精彩活动。赶快登陆游戏,一起参加丰富有趣的活动,赢取礼包吧,更有机会获得返场饰品哦!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潮流先锋”(男)

  想到夏天,一定不得不提到夏日之旅啦!冲浪、骑行、踏青,统统约起来!《劲舞团》手游为大家准备了什么夏日必备战衣呢?本次活动专区服饰“潮流先锋”让人充满惊喜哦,“潮流先锋”,顾名思义,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潮”!男生的右耳戴着特别的十字架耳坠,脖子和蝴蝶骨处均有暗黑风格的纹身,搭配灰蓝色的铲青造型头发,浑身透露出一股痞子气息,怎一个帅字了得?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潮流先锋”(女)

  而同系列的女生服饰,同样走帅气路线,剪裁新潮的服饰,加以海蓝色丸子头作为点缀,更彰显人物青春洋溢,红色的心型耳坠给人物增添了几分俏皮,腰间的格子衫更是和整体服饰搭配得恰到好处!参与精彩活动,即有机会在合成专区赢取“潮流先锋”服饰哦,赶快登陆游戏体验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简约格子”(男)

  不想走高调的帅气style?那么沉稳低调的“简约格子”你一定不能错过啦!服饰整体呈现灰调,男生服饰选用了拼接式的格子外套搭配简约暗格纹长裤,经典传统的黑框眼镜与服饰相互作用,低调而不失特色。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简约格子”(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