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雨生百谷春意盛 《魔域口袋版》备足好礼贺佳期

2019-04-10 11:2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街小雨润如酥,《魔域口袋版》福利足。谷雨时节即将到来,万物浸润,茁壮生长,而在《魔域口袋版》中自然也有独特方法,让玩家们的福利快速增长。在万物初新的春季,全新雨生百谷活动即将来袭,来游戏中培育你的专属植物,还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哦!

培育百谷 收获诱人福利

  栽培专属植物,收获诱人福利。《魔域口袋版》全新时令活动“雨生百谷润万物”即将于4月13日至28日开启,在活动中玩家不仅能对自己的专属谷物进行养成,当谷物生长至种子期、发芽期、幼苗期、初花期、成熟期、结果期时,在每个时期玩家都将获得不同数量的百谷徽记,用于在百谷商店兑换豪华大礼!

  与此同时,对谷物进行养成的同时还有几率获得谷物之穗,助你开启“谷物的梦境”,囊获百谷徽记与超萌跟宠奖励。而当谷物进入结果期后,每累计一定成长值即可收获谷物果实,带给你百谷徽记的丰厚犒赏,还能加入 “百谷丰收榜”排名,挑战丰收榜前10,赢取最高获得20份30星魂兽副宠包!

游民星空

精心栽培 百谷万物生长

  要想获得诱人福利,如何培育专属谷物就成为所有玩家需要关心的话题。“要想谷物长得好,春风雨露不可少”,为植物使用春风雨露或顶级养料,能快速养成专属谷物。在活动期间,玩家击杀鹿角兽将有几率获得春风玉露道具,此外还可以参与到驱赶飞虫的活动中,帮助稻田守望者驱赶飞虫,赢取春风玉露道具,帮助谷物快速生长。

  春风雨露如此珍贵,引得窃贼们觊觎万分,帮助农夫击败稻田窃贼,缴获窃贼们手中的珍贵雨露,此外所有玩家还可前往青木灵山击败虫母,同样也能获得珍贵的春风雨露。当然卡诺萨的玩家都是极具爱心之勇士,和军团兄弟一起互帮互助,参与到“富帮富助共丰登”活动中,为他人谷物浇灌春风雨露,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百谷徽记将赏赐给这些互帮互助的玩家。

游民星空

  雨生百谷,活动不停,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加入《魔域口袋版》雨生百谷活动,与专属谷物共成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